G-1联赛:Flash潮汐葬送好局,N9扳平得1分

2012-10-25 19:01: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两场比赛可以看出N9发挥的不稳定性,第一场和第二场几乎是两支战队,他们实力不低,但是这不稳定的表现必然会成为之后赛事的死穴。

直播时间:10月24日17:00

直播地址:http://media.17173.com/dota/g1/

G-1冠军联赛专题:http://dota2.17173.com/zt/2012/zt02/

本场解说嘉宾: 老鼠沈佳麒、 皮卡秀

Flash vs N9

Flash Logo 1 : 1 N9 Logo

Flash战队介绍                          N9战队介绍

第二场

Flash 阵容(天辉)

蝙蝠骑士新加坡HengKyKy
潮汐新加坡DSF
屠夫新加坡KSKSKSKSKSKKS
圣堂刺客新加坡EHWAHHH曼迪E
双头龙新加坡MLG

N9 阵容(夜魇)

剧毒澳大利亚r1sk
拉比克澳大利亚Godot
痛苦女王FzFz(外援)
不朽尸王澳大利亚Shatan
赏金猎人W-t-r(外援)

Flash Ban掉的英雄

狼人小娜迦谜团干扰者敌法

N9 Ban掉的英雄

黑暗贤者先知风行混沌骑士熊猫酒仙

第一场比赛让N9战队清醒了不少,Flash不是可以随便玩玩就打败的对手,这次N9选择了女王+赏金的组合,来反打Flash一局。

观看大图

双方阵容

这次双方在开局就没有那么一边倒,双方在1:1之后,N9到野区游走抓人的赏金被Flash众人反杀,Flash暂时2:1领先,蝙蝠就顺势野区刷起。

观看大图

一个钩子结果了女王

第一个精彩画面出现在中路,刚刚六级的几位英雄在中路爆发团战,Flash的圣堂刺客在无所作为的情况下就先行归西,但是Flash在己方屠夫勇猛的冲锋之下,冲散N9的队伍,女王意图闪烁逃生,却被屠夫一个漂亮的钩子收割。Flash的屠夫是本场比赛前中期发挥极好的英雄,很早就有了挑战头巾,血量随着人头数的增加也飞速上升,肉起来的屠夫暂时主导了比赛。但是正是因为这个情况,N9开始了对屠夫的围追堵截,嘲讽的胖子在一次又一次的团战中被击杀,各种大招扔到屠夫脸上,你们有考虑过屠夫的感受吗!

观看大图

终于放出大招的潮汐

本局比赛的另一个有趣的英雄就是他了:潮汐,就是他的“执着”让屠夫争取到的优势荡然无存。我们都知道,潮汐在现在的版本中只要做到一点,放大就可以了,但是Flash的潮汐有那么点小小的执着,不能大到四个人以上就坚决不放大招,甚至不惜自己死亡也绝对不放。每次省招数的结果,就是N9将劣势慢慢的扳回,甚至拥有了优势。上图到25分钟的一次团战,潮汐终于想通了,在死前放出了大招,但是无奈自己方的圣堂刺客不在,其他人也没有输出,虽然这个大非常漂亮的大中了4人,但是结果还是被N9反杀。

观看大图

觉悟了的潮汐再次放出大招

27分钟再次在野区爆发团战,这个时候的潮汐似乎已经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执着,早早的放出了大招,但是无奈此时N9的优势太过明显,左上角的金钱头三名全部被N9占据。先是小娜迦被集火,Flash节节败退,N9乘胜追击,Flash没能退回基地就被团灭。冲进了基地的N9大开杀戒,Flash在被屠泉前打出了GG。

从两场比赛可以看出N9发挥的不稳定性,第一场和第二场几乎是两支战队,他们实力不低,但是这不稳定的表现必然会成为之后赛事的死穴。而Flash战队在优势的情况下,一位关键英雄的失败发挥影响了团战的成败,最终影响了整个赛局,潮汐多次不放大的表现没有及时调整,是他们最大的失误。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