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半决赛DK稳健发挥胜橘子,先下一城

2012-11-17 21:1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橘子的电脑延迟很高,现场机器一直在调试中,现在橘子的成员已经全部回到场上,第二场比赛很快就会开始。

实时更新:半决赛第二场Orange对战DK!G1联赛图文直播

开场前爆出了最新录制的MV《第一视角》,各路大神参与,正式的版本将于几天后公开。

第一场比赛中,双方在ban人选人上都非常慎重,DK五位队员激烈的讨论,线下赛的气氛完全不同于线上,选手讨论的表情,声音都可以被深刻的感受到。相比DK激烈的争论,橘子更为放松的说说笑笑,大概是有了三冰调剂气氛。当我路过三冰身边时说了一句加油时,三冰非常搞笑的吐了吐舌头:“我尽力哟。”

双方第一场的选人,超能刷的B神选择了德鲁伊。

双方的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DK的打钱节奏,补刀数全面超过了橘子。三冰和Mushi在团战被击杀后积极的交流,希望能扭转局势。整场比赛前半段人头数只有不到5个,但是经济和经验DK已经拉出了橘子神一般多的距离。

现场有人向鼠大王示爱?

20分钟人头数只有6个,这是三冰的电脑屏幕,刚刚被TA击杀。他看了看我,耸了耸肩:“我要完蛋了。“

B神整场比赛都非常冷静,即使最激烈团战中都很少和队友高声呼应。这最后一次的团战在B神的高声”Nice“中,以橘子的团灭结束了战斗。

橘子最后打出了GG,18:14,DK先下一城。

由于橘子的电脑延迟很高,现场机器一直在调试中,现在橘子的成员已经全部回到场上,第二场比赛很快就会开始。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