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今晚8点8强败者组,MUFC对阵Flash

2012-11-05 15:2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以Flash的顽强,MUFC拿下比赛肯定不轻松,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支战队比赛人头数不会少,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和昨天DK对LGD比赛不一样的精彩。

直播时间:11月5日20:00

直播地址:http://media.17173.com/dota/g1/

G-1冠军联赛专题:http://dota2.17173.com/zt/2012/zt02/

本场解说嘉宾: 伍声2009、 鼠大王沈佳麒、 皮卡秀

MUFC vs Flash

MUFC Logo Flash Logo

MUFC战队介绍                          Flash战队介绍

今天进行的是败者组的第一场比赛,获胜的队伍才有资格挑战黑马橘子,与之争夺四强的出线权。MUFC显然实力更胜一筹,但是在看过iG和橘子的大战之后,相信大家对外国战队“不稳”的情况有所了解,大酒神更是产生了心理阴影。今天两个不稳的战队结果还真不好说,如果让Flash曼迪拿到女王应该能拿下一局,如果想要击败MUFC获胜,那么Flash不仅需要更好的发挥,也需要更多的运气。不过以Flash的顽强,MUFC拿下比赛肯定不轻松,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支战队比赛人头数不会少,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和昨天DK对LGD比赛不一样的精彩。

预测:MUFC 2:1 Flash

感谢大家对G-1联赛的支持,特别感谢老鼠、皮**、大酒神的专业解说,同时感谢大家都喜欢的导播妹。如果大家喜欢G-1联赛,在直播页面的弹幕上对他们表示感谢吧,也可以提出你们的建议,我们会第一时间反馈和改进。

经常访问我们的赛事总结页面和赛事直播页面,这里有最新的比赛资讯和视频供各位观看,通过领取武魂激活码论坛发帖支持你们喜欢的战队,还可以获得积分,换取雷蛇电竞设备、DOTA2激活码,线上线下赛的门票等奖励。

【G-1冠军联赛】11月5号 支持Flash战队赢积分兑大奖!
http://bbs.17173.com/thread/599/1176/20121105/509697523e4ec6513-1.html

【G-1冠军联赛】11月5号 支持MUFC战队赢积分兑大奖!
http://bbs.17173.com/thread/599/1176/20121105/5096973977b207913-1.html

G-1职业冠军联赛

G-1职业冠军联赛是17173游戏网推出的竞技赛事品牌,赛事项目为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首届G-1联赛于2011年6月举办, CCM战队( iG战队前身)获得冠军,而 DK战队则蝉联了第二届和第三届冠军。今年10月17173将推出第四届G-1冠军联赛,赛事项目为Valve公司为DotA制作的续作——DOTA2。这也将是中国首个DOTA2电竞赛事,赛事总奖金达33万人民币,创下了中国DotA赛事奖金的新纪录。

本年度G1职业冠军联赛由动作武侠人气新游《武魂》全程赞助。《武魂》是网易研发3年而成的2.5D即时制大型动作武侠网游,游戏通过高端游戏引擎技术对战斗系统进行改良,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逼真震撼的动作效果、自由随心的战斗模式、瞬息万变的战斗乐趣,让玩家感受更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武魂》不删档内测全面开启,17173独家特权礼包火爆发放,全新高品质战斗等你体验。礼包领取地址:http://act.17173.com/2012/10/wh1008/index1.shtml

同时,武魂公会精英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冠军公会还将亲临G1比赛现场,与亚洲顶尖战队同场竞技。武魂公会赛报名地址:http://gh.17173.com/act/wh/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