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 2:0胜橘子与老干爹会师G-1决赛

2012-11-18 00:28: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DK顺利的以2:0战胜了橘子,与LGD会师G-1联赛总决赛!DK与Orange的比赛再现了小组赛中的“Farm60分钟只为最后10分钟”的经典,在最后Mushi与三冰的努力下,橘子还差点扭转局势,虽然人头数与DK不相上下,但是橘子的经验和经济已经被DK远远甩开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DK顺利的以2:0战胜了橘子,与LGD会师G-1联赛总决赛!

DK与Orange的比赛再现了小组赛中的“Farm 60分钟只为最后10分钟”的经典,在最后Mushi与三冰的努力下,橘子还差点扭转局势,虽然人头数与DK不相上下,但是橘子的经验和经济已经被DK远远甩开。最终在慢性死亡之中,橘子打出了GG,无解肥的B神虚空假面再次主宰比赛。

三冰打完比赛后仍然带着笑脸,和***互相笑了笑:“我们GG了。”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