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刃侃DotA》第12期:G-1背后的故事

2012-10-12 16:0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希望不管是DOTA1还是DOTA2的玩家,都能关注G-1,享受G-1。Good Luck & Have Fun——尽在第四届G-1冠军联赛。

3、 资格赛战队

抽签

因为受邀战队如Zenith、N9的情况迟迟无法确定,保险起见,我只得又邀请了一些东南亚队伍。再加上 NA、 mD都是最后时刻才确定参赛,所以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便有这八支资格赛队伍。

如果你以为如此均匀的分组是有暗箱操作,我只能说你低估了皮**的认真与智慧。在确定队伍后,他给了我八个单词让战队抽取。而这些让人费解的没有实在含义的英文单词不啻为一串密码。而密钥则掌握在皮**和他的三个朋友,以及他家宠物手中。

简单的说,皮**和他的三个朋友(此三人身份性别均为隐私,皮**严禁透露),和他家的狗与猫(此猫曾与鼠大王在大神有约VCR里亮相)共有八个英文名字或代号。按照皮**的一厢情愿,之前被他分成了四组。当然对于每个代码的含义和配对方式,我是在抽签结束后才知晓的,以确保公平。

FL领队 Ann率先抽签,一把拿下了皮**的狗aJ。战神Mofi则代表NA选择了皮**…的猫Cristiano。很囧的是Mofi当时以为这是某战队的名字,直到现在他还不知道他一眼看中的是皮**家的猫。

至于皮**的英文名,因为和他形象反差太大也严禁我发布。我只能说,就像一首歌唱的——我很丑,但我的名字很温柔。

For.Love

高调宣布进入了DOTA2,基地也迁回了苏州。对于G-1和DOTA2,FL都做出了一定的准备,他们引入了大香蕉替代CZ,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经验和辅助能力。他们将在资格赛首轮遭遇菲律宾DOTA1的王者Dreamz战队,祝For.Love好运。

NA

引入DT两名悍将后战队实力明显提升,但对DOTA2他们几乎还一片空白。据说是因为新基地装修的原因导致他们才刚刚集合,他们第一轮的对手将是新加坡新贵Flash,似乎凶多吉少。

mD

霸气的队名,新面孔的队员,这就是国内新晋的DOTA2战队mD。三名队员从LEO辗转到BH再到mD,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职业赛事中亮相。对手将是陌生的新西兰劲旅SQL,希望它们能放下包袱,尽情享受比赛。

Dreamz & Mineski

菲律宾人或许是除了中国人以外最热衷DOTA1项目的了,看看Gosu的排名,前三被中国垄断,4到7名则是菲律宾人的天下。Dreamz则占据第四,稳坐菲律宾DOTA1头把交椅。他们近期的目标是仍保留DOTA1的SMM,但G-1则是检验他们DOTA2潜力的好场地。Mineski则是在DOTA1和DOTA2上双线作战,作为菲律宾最老牌和知名的战队,他们与EG的首轮碰撞也值得期待。

Flash & SQL

Flash在WCG新加坡区的比赛里败给了1v5即Zenith,得到亚军。又在GEST新兴组中晋级出现,是东南亚最新崛起的年轻队伍。SQL是来自新西兰的劲旅队伍,在之前技嘉的比赛上顶着高达400的ping顽强作战,在修复了网络后他们似乎信心勃勃。毛利战舞准备在G-1的舞台上一鸣惊人了。

EG

你没有看错,这个EG就是Demon的EG,西雅图的EG,曾经战胜过iG的EG。不过这里是亚洲的战场,因为Demon的坚持,并且资格赛正欠缺一个队伍,EG幸运的成为最后一只参赛队伍。他们最大的对手应该是新加坡的服务器,而不是哪只队伍。如果他们足够幸运突破首轮,之后可能会面对SQL,届时在美西服务器的比赛火力全开。不过,Mineski会手下留情么?

结语

以上就是G-1所有参赛队伍的情况,祝愿所有队伍在G-1的赛场上有好的发挥。

最后感谢Mali,Tuski,GoDz,LD热心帮助联系国外队伍,感谢精灵在英文直播上的技术支持,感谢冰蛙赠送激活码回馈G-1的观众。

希望不管是DOTA1还是DOTA2的玩家,都能关注G-1,享受G-1。Good Luck & Have Fun——尽在第四届G-1冠军联赛。

 mD战队成员名单:

 mD.loneliness 张浩德
 mD.Jessica 舒鹏羽
 mD.Summer 孔彬
 mD.JunH **男
 mD.Aaron 贾俊杰



【编辑:菜刀刃】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