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刃侃DotA》第12期:G-1背后的故事

2012-10-12 16:0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希望不管是DOTA1还是DOTA2的玩家,都能关注G-1,享受G-1。Good Luck & Have Fun——尽在第四届G-1冠军联赛。

作者:菜刀刃

因为上届G-1和皮**有过愉快的合作,这届G-1继续来给皮**打辅助。目前主要负责的是外联工作,这份大家看到的G-1受邀战队名单,基本也是由皮**和我一起操刀完成的。名单背后的一絮故事在这期专栏里分享给大家:

1、 缺席战队

EHOME

G-1国内队伍的参赛名单是由联盟提供,没有Ehome并不意外。但此次后母缺席的主要原因应是自身人员不整。西雅图后沸沸扬扬的转会尘埃落定,十八叔和呆将确认转会DK。因为事关敏感,我们没有多打听Ehome的情况。总之Ehome是西雅图中国五虎唯一缺席的队伍,而联盟部落之间微妙的关系也有待继续观察。

WE

西雅图后,WE.DotA分部回到上海后解散放假。因为部分队员选择暂时休息或者倾向退役,WE目前的人员也不完整。也由于洛杉矶的LOL比赛激战正酣,WE的DotA分部重建也被暂时搁置了。祝福他们早日完成重组,尽快以新的面貌回归。

DT

同为ACE的队伍, FL和 NA都参加了G-1,但Gosu上DOTA1排名甚至超过 TongFu的DT现在处境很艰难。领队刀刀选择离职, **、 Air转会到了NA,目前还不知晓DT的赞助方是否会继续招募领队和新队员。

似乎谁也没想到接连两天的败北:ACE输给 iG,HAD输给For.Love,会让DT遭受如此重创。

Zenith

最后放弃参赛让人意外而遗憾,领队的回复是他们和技嘉GEST赛事方有合同而不能同时参加G-1。但令人疑惑的是MUFC和Orange却能双线作战,可能真正的原因是Zenith糟糕的现状。失去 hyhy和Loda后, IceIceIce也在联系进军中国,不过尚未有中国队伍抛出橄榄枝。在西雅图赛场上,顶着全场震耳欲聋的“USA”吼声,三冰和队员成功逆袭,最后打出SINGAPORE!的一幕仍让人记忆犹新。

Zenith,一支永远让人敬畏的队伍。

Na'Vi

什么?G-1邀请了Na'Vi?其实我们很想邀请欧美战队,但几乎没有队伍愿意像EG EG这样在300到400的Ping下坚持比赛。在和投币王交流这个问题时,他给我的提议是我们可以设置欧美赛区,邀请出线队伍来中国,而我们可以把这个比赛外包给JoinDotA这样的成熟组织。而且对于Na'Vi这类正规的俱乐部,他们的老板会愿意出钱支付机票的,赛事方只需要提供食宿和奖金。这种不同于WDC和TI2的ESWC模式,可以实现在最少的成本下最大程度促进DOTA2的国际交流。只可惜时间过于紧张,这个想法只能留给以后实施了。

相信不久的将来,Na'Vi一定能再来到中国,感受中国DotAer的激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