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刃侃DotA》第12期:G-1背后的故事

2012-10-12 16:0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希望不管是DOTA1还是DOTA2的玩家,都能关注G-1,享受G-1。Good Luck & Have Fun——尽在第四届G-1冠军联赛。

2、 受邀战队

iG

没能出现在首批名单其实纯属意外。其实当天我已和 Zhou神确定了队伍状况可以参赛。但一来iG更换了领队,当时未能联系上。二来皮**想用iG的名气给第二批名单压阵,就延迟了iG的公布,并无其他特殊原因。

毫无疑问,士气正盛的iG是这次G-1联赛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LGD

相信 God离开 AL欲投LGD的消息已让 Ruru的QQ爆掉了。现役LGD的五人阵容不会调整是肯定的,但这和LGD加入新人并不矛盾。事实上,G-1一直在联系一支神秘队伍参赛,但因为第五人迟迟没有确定而作罢,看来第五人很可能就是God。

可以展望的是,未来的LGD不只是Chinese Machine。

DK & TongFu

在之前写的《西雅图赛后战队重组疑云》里,我给了iG、LGD一颗星的换人可能, WE五颗星, Ehome和DK四颗星,TongFu三颗星,预测基本全中。DK更换了两名队员而TongFu调整了一名队员。单从人员名单上看似乎两队都得到了加强,但也都存在着风险。

对DK来说, 天尊xB的压力似乎颇大。前有 龙神和 宝哥抗下黑锅离队,后有昔日Solo第一人垃圾 呆做辅助,如果DK成绩短期不见起色,个中矛盾恐会激化。而TongFu元老 Kabu的离队也颇让人意外,似乎TongFu的问题更多在氛围而非配置,卡布应是对这氛围最无影响的。龙神无疑能让TongFu火力大增,但处理不好也可能炸膛。这将十分考验队员各自的情商以及Cu的管理能力。

Orange & MUFC

Orange目前的状况有点捉摸不透。在西雅图后没有Orange Mushi的Orange赢得了WCG亚洲锦标赛冠军,但又在ESWC的亚洲区里不敌MUFC未能出线。Mushi是否能代表Orange参加G-1还属未知。但无论如何,任何队伍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橘子。

另一支马来劲旅MUFC在饮恨西雅图后,吸收了新加坡 AEON的两名队员。并在ESWC中力克Orange,状态正佳。赌上大马DotA的荣耀,他们将在G-1全力以赴。

N9

N9差一点就错过了G-1比赛。在新加坡服务器上,N9的延迟常会高达250,但延迟不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因为两名队员白天要兼职工作,和G-1比赛时间冲突,我们一度放弃邀请他们。但神奇的是,在10月的第一个周日后澳大利亚转入夏令时,N9又得到了一个钟头的宝贵时间,这让他们搭上了G-1的末班车。坚持工作,失去赞助,顶着延迟,却仍然保持着对DOTA的热爱。

顽强的澳大利亚人让人肃然起敬。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