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OG秘密因备战波士顿特锦赛 退赛DLS6

2016-10-08 15:57: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秘密等队退赛DLS6。

三支直接受邀参赛的顶级DOTA2战队OG、Secret、EG由于DreamLeague S6在时间上与波士顿特锦赛有所冲突,决定退赛。



最近打入MDL2016秋季赛四强的战队Secret、EG和OG都拒绝了DLS6的比赛邀请。过去的几次梦幻联赛DreamLeague都取得相当的成功,于是主办方决定再次办赛,本届DLS6奖金高达231000美元。但唯一不巧的是时间安排在10月11日,与波士顿特锦赛的时间重叠。虽然最终在瑞典的DreamHack Winter安排在11月25、26日举行,但是这离波士顿特锦赛开赛仅仅剩下一周的时间。


虽然以上提到的三支队伍都退赛了,Navi、Vega、Liquid、Escape、Alliance等战队相信也会给你带来一场精彩的竞技盛宴,目前主办方还没有公布将由哪三支战队填补退赛战队的空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