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PL第五周预告:EHOME周末遭遇连场恶战

2016-11-01 11:56: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第五周赛事预告.

十月的最后一天,DPL次级联赛继续征程,在经历了波士顿Major预选赛的惨烈厮杀之后,相信大家也对中国军团的前景比较看好,各支战队从集合后的磕磕绊绊到现如今完美发挥,DPL这个良好的练兵机会可谓是功不可没。然而征战尚未结束,各支战队也要继续回到赛场完成他们的目标,不知他们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



10月31日,次级联赛首场出战的是FTD.A和EHOME.L战队,FTD.A作为目前的小组头名,在秋季赛预选中仅仅收获一胜,相信也让他们了解到了自己和一些国内顶尖战队的差距。相信他们也学到了很多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蜕变。WAY对战AVALON的比赛,尽管两支队伍已经积分垫底,但是他们没有气馁的心态也足以让大家为他们鼓劲加油。同福和BHEART之前状态起起伏伏,不知这次遇到对手又会奉上怎样的答卷。相较于前面几支战队,EHOME.K则是在秋季赛中完美的证明了自己,但是BP等一些短板也是暴露的比较明显,相信已经在DPL中磨合的越来越好的他们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11月1日,将会是DPL次级联赛本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首战便是当前的小组头名之争,FTD.A和VG.J的巅峰对决。第二场将是EHOME.K对战BHEART,积分接近的他们谁也不会甘愿落在对手的后面。之后的比赛将是同福与EHOME.L的战斗,而作为NEWBEE.Y最后一线追赶积分的可能,其与AVALON之间也将会是一场殊死搏斗。首轮比赛的收官之战,将是由WAY与DUOBAO 联袂出演,不知DUOBAO还会不会继续使用他们的小狗赢下这最后的荣耀呢?



11月4日,顶级联赛的号角也将继续吹响,经历近两周的休赛后,各支战队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在比赛中给对手以颜色。对于秋季赛没能出线的VG,见到已经获得出线资格的LFY战队必然会有很多想法,当日首战便是充满了火药味。积分都在垫底的EHOME和FTD.C可并没有人会真的把他们当做弱队,EHOME秋季赛被直邀就是最好的证明,对于EHOME来说,不再把积分当做压力反而更利于他们在比赛中发挥状态,相信观众也会对他们给予更多的支持。当天的第三场比赛将是NEWBEE对战VG,曾经的TI4决赛还历历在目,如今却已经全是新人的天下。当天最后一战,将是由FTD.C迎战WINGS战队,WINGS目前离榜首积分已经有了一些差距,相信作为新科TI冠军的他们也会入他们在比赛中的作风一样,绝不会轻易放过任何能够反超积分的机会。



5日的比赛分别是野路子战队CDEC对上目前同样野路子的EHOME,观众们想必也很乐意看到这样的比赛。在打完CDEC后,EHOME还将迎来与IG的对战,“赛亚人”和大B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两场比赛打完,将会是NEWBEE与IG.V的比赛,9000分大神们这次将会怎样过招?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当天最后一战则是由FTD.C和LFY为大家带来,天才老年们这次又会给新人们传授怎样的经验呢?



11月6日,LGD首战出场对上CDEC,曾经的天才们也渐渐都变成了圈子里的老人,但大家都有着热血的内心,热血的比赛自然会好看异常,千万不可错过。第二场VG将会迎战WINGS,谁能从对方手中夺下对自己来说都至关重要的那一分呢?让比赛告诉我们答案吧!稍后将是EHOME和VG的对战,当日最终场比赛将是IG和FTD.C的对决,IG能否继续领跑,还是FTD.C将IG拉下神坛?一切比赛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