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ACE定级赛 波士顿特锦赛的试炼场

2016-11-02 10:30: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ACE定级赛赛程近半,LGD与LFY领跑A、B组积分榜。



DOTA2 ACE定级赛赛程近半,LGD与LFY各自2比0战胜上一轮对手,继续领跑A、B组积分榜。小八姚帝包子领衔的LFY战队更是已经五战全胜十小局未丢一分,其中还不乏IG、Ehome这样的强劲对手,可以说状态火热。良好的化学反应和状态持续升温,在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赛中,LFY五人表现亮眼,以这股火热的气势杀出强手如云的中国区预选,率先晋级秋季特锦赛。


其他一些有我们熟悉队员身影的队伍中,Newbee、VG.J、VG、IG等也都稳步提升排在积分榜前列。然而广受大家看好的Wings和Ehome表现平平,收获太多平局的他们看似积分靠前,但他们场次已经打了很多而积分没有拉开,如果不及时做出调整,后面可能会比较吃力。希望他们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尽快找回状态,厚积薄发。


除了LGD.FY之外,DOTA2 ACE定级赛中其他队伍都各有胜负,没有全胜或者全败,可见在现在新人辈出的形势下,各队伍间的实力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具体的临场发挥和执行力才是关键。这一点不光是国内,国外赛区也是如此。秋季赛预选赛中众星云集的液体和秘密以及“棋技哥”蔡国师所在的Fnatic集体出局,A队NaVi也没能游出预选。中国区则更是惨烈,IG、VG、LGD、VG.J都没能出线,本届秋季赛上我们将看不到B神、Maybe、妖精、FY等熟悉的身影。


除了LFY外另一支秋季赛中国区出线的IG.V,他们在D.ACE定级赛中的表现一般,目前3平2负暂居小组第九。不过他们之前的对手都是LFY、IG、VG、Ehome这样的强队,想必他们秋季赛的出线和在ACE定级赛上与这些强队交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通过在与强队的交手中不断吸取经验,调整状态,布置战术,逐渐进步步步为营,最终顺利晋级波士顿秋季赛。相信他们会在D.ACE定级赛后半程的比赛中以更完美的状态迎头赶上。



波士顿秋季特锦赛队伍已经全部决出,中国区共有Wings、Newbee、Ehome、LFY、IGV五支战队参赛。秋季赛将于12月3-4日,7-10日进行主赛事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离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各支战队刚好可以把D.ACE定级赛作为磨刀石和试炼场,充分地进行队伍磨合,研发和练习新的战术套路,以最佳的状态进军波士顿。同时希望中国军团在此次秋季赛上延续TI6的辉煌,一血之前三个特锦赛无冠之耻。


DOTA2 ACE定级赛是由D.ACE联盟主办,蓝游文化传播承办,斗鱼TV独家转播的DOTA2大型电竞比赛。通过ACE升级赛新加入联盟的三支战队以及联盟故有的23支战队,总计26支ACE联盟战队将进行为期30余天的争夺,最后决出12支战队加入之后的DOTA2 ACE 职业顶级联赛,剩余的14支战队将加入次级联赛之中。此次系列赛旨在促进各俱乐部间良性竞争,提升选手竞技水平,使中国职业DOTA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同时完善替补制度,为各俱乐部输送新鲜血液,让中国DOTA获得长期稳定的发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