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Navi宣布退出梦幻联赛 Ad Finem补位

2016-11-02 11:26: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Navi战队官方宣布退出梦幻联赛第六赛季的比赛,秋季赛成功出线的AF战队将顶替参加.


Navi在波士顿特锦赛地区预选赛的糟糕表现后,11月1日又接着战队宣布将会退出梦幻联赛第六赛季Dream League S6的比赛。而主办方找到了Ad Finem战队前来补位。


Ad Finem战队作为波士顿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的胜者,将会代替Navi战队参加梦幻联赛第六赛季的剩余赛事,由于Navi此前已经打过两场比赛获得1胜1负的战绩,而Ad Finem参赛之后将会继承这个战绩继续比赛。



Navi战队的经理Igor 'caff' Sidorenko对于此次退赛发表声明:“很不幸的,经过战队内部商议,战队决定退出这次梦幻联赛。很感谢比赛的主办反理解我们的难处,我们衷心希望Ad Finem战队接替我们之后能够取得好成绩,我们会在一周之内公布我们DOTA2分部的新名单并且告诉大家退赛的原因。”


声明中提到的Navi换人一事或者不是无风起浪,在DLS6主办方发出声明之前,Dendi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像DkPhobos这样的选手为何会没有战队要他。同一时间俄籍解说v1lat作为WESG基辅站乌克兰队的经理,也在社交媒体上称Navi将会有****。


由于CIS地区的战队只有VP打入了波士顿特锦赛主赛事,不难想象该地区正在酝酿一场洗牌的风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