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DOTA2比赛 奖品竟是100个牡蛎

2016-11-01 11:5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回顾波士顿特锦赛中国赛区 LFY携手IG.V晋级主赛事.

2016波士顿特锦赛中国赛区的公开赛和预选赛告一段落,恭喜LFY和IG.V获得波士顿特锦赛正赛资格,他们将与之前直接受邀的Ehome、WINGS、Newbee一起代表中国战队出征波士顿特锦赛。



波士顿特锦赛正赛参赛队伍接下来就要在12月3-4日,7-10日进行主赛事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现在让我们一同回顾下这几天精彩的中国赛区比拼。


【中国赛区竞争残酷】


本次波士顿特锦赛的公开预选赛可谓史上实力最接近的海选,A轮小组阶段出线的8强在B轮仅一半再次出线,经过四天厮杀后,EHOME双雄EHOME.X和EHOME.K先后脱颖而出进入地区预选赛。


本届波士顿特锦赛地区预选赛沿用了之前特锦赛的地区预选赛赛制。而波士顿特锦赛正赛采用全新赛制,将在淘汰赛使用单败BO3淘汰赛制!这在某种程度上,更加鼓励了不被外界看好的队伍在面对强队时拿出自己的绝活,也对传统强队的英雄池和打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本次预选赛,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国内各大战队在转会期后第一次同场竞技、检验近期磨合成果的机会。



四大赛区预选赛参赛队伍【预选赛首日 LGD、IG金身不破】


预选赛首日,LGD和IG成为了两支金身不破的队伍。以Maybe作为核心建队的新LGD,在预选赛小组阶段展现出了崭新的面貌,Maybe依旧强势,Ame在经过前期的磨合后逐渐找到了适合这支新队伍的打法,Jixing也在自己的首次一线队生涯中逐渐上升,M99(victoria)和Xz的双辅助灵性在目前的职业圈也是可圈可点。


但首日给大家带来最大惊喜的是海选队伍EHOME.K。他们在赛程相对不利(首日6场次日3场)的情况下,首日战胜了强敌IG.V,砍下4胜2负,为进军下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看看他们使用的英雄:屠夫、幻影长矛手、半人猛犸、维萨吉、拉席克、暗夜魔王(中单)...都不是本版本最热门的人选,颇有一些自己的思路。


相比这些发挥出色的队伍,FTD.A和EHOME.X表现的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两支队伍首日0胜6负和0胜5负,直接丧失了进入下一轮的可能,最终也是1胜8负、0胜9负告别了本次预选赛。也希望本次最终没有成功进军波士顿的队伍,在未来的日子能勤加练习,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预选赛第二日 Maybe和Ame双双暴走】


预选赛的第二天,LGD依旧势头不减,最终8胜1负名列小组第一。Ame更是秀了一把自己的英雄池,9场比赛使用了9个不同的英雄,并且KDA是中国区最高!而在与强敌EHOME.K的比赛中,Maybe和Ame更是双双暴走,堪称本次预选赛最佳时刻!




Maybe暴走



Ame暴走



LGD对战Ehome.k在LFY和IG.V也相继进入淘汰赛后,最后的悬念来到了EHOME.K和IG的附加赛上。 IG在首日开门红的情况下,第二天惨遭滑铁卢。大家似乎已经摸到了对付这支IG的方法,在BP上已落下风,最终EHOME.K拿到了最后一张淘汰赛的门票。这次预选赛,新IG已经展现出了很多新气象,希望这支老带新的队伍能够调整心态,多开发一些适合自己的打法,下次再杀回来!



IG对战Ehome.k【淘汰赛 LGD挑IG.V却遭0-2惨败】


双败淘汰赛的第一天,IG.V一上来就给了所有早起看比赛的观众一个大惊喜:直落两局击败了LGD!其中第二局super(科普:并不是LFY的Super,两者ID首字母大小写不同,IG.V super叫苏鹏,是一个很有灵性的辅助选手)拿出了绝活陈,在中单sakata操刀的夜魔后期不强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了这场52分钟的比赛。


【LGD双雄战胜EHOME.K 虽败犹荣】


另一场比赛,xiao8带领的LFY依旧保持着稳健的思路,用一场绝活谜团一场绝活拉席克把EHOME.K打入败者组。


败者组的半决赛,EHOME.K在面对LGD时,第二局鏖战80多分钟,最终Maybe凭借英雄的灵活性以及法系转物理,慢慢拆掉EHOME.K的三路兵营,令对手打出GG。EHOME.K作为本次预选的最大黑马,搅的传统豪强阵脚大乱,回想他们之前经历的血腥海选,不禁令人对中国DOTA的新生代力量有了更多的期待。


【LFY携手IG.V晋级波士顿特锦赛主赛事】


今天是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的最后一天,在首轮比赛也就是胜者组决赛中,LFY2:0干净利落拿下IG.V,率先取得波士顿正赛门票。而败者组决赛由LGD对阵IG.V。LGD在昨天的胜者组第一轮中0比2败于IG.V后,今天败者组决赛再次1比2不敌IG.V与波士顿特锦赛正赛失之交臂。至此,2016波士顿特锦赛地区预选赛全部结束。



败者组决赛:LGD对战IG.V第3局【四大地区预选赛结束 静候主赛事来临】


其他三大赛区预选赛结果早已出炉,东南亚赛区晋级Faceless、WG战队,而由Mushi领导的Fnatic则不幸落败。欧洲赛区晋级的分别是Ad.Finem和VP战队,秘密和Liquid也将无缘本届波士顿特锦赛。美洲赛区晋级的队伍分别是NP和coL战队。所有比赛录像可进入游戏内下载观看。


随着地区预选赛的结束,我们将在12月份迎来主赛事的开启,届时16支战队将汇聚美国波士顿,为300万美金的总奖金进行拼搏厮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