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无尽试炼 地图关卡介绍与攻略

2016-09-19 09:5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攻略是基于2016年8月7日DOTA2rpg无尽试炼更新版本,大家请注意版本改动。

  第十三关:黑色城堡

无挑战任务,无奖励

怪:屠夫(瘟疫),冰龙(冰霜攻击),黑骑(召唤屠夫,加血,邪恶光环),巫妖(死亡凋零,冰霜爆发,冰霜护甲),沙王(全图地刺),瘟疫法师(和瘟疫法师技能相同)

Boss:无

过关技巧:

这关是团灭大关,很多团队到这里都灭了。关键是前期的巫妖死亡凋零罩住你,就算是肉盾几秒也死了。后期是沙王的几秒一击飞,打断你的施法,沙王多起来后简直在天上下不来。还有全程的屠夫群,冰龙群的围追堵截,真的很难。

我目前就见过三种方法:①火枪一名(其他远程物理也可以),我单打时就用的火枪,靠天赋技能与飓风长枪的高攻击距离,避免进入巫妖的死亡凋零距离,再靠着并列,雷锤,授予力量和射手天赋造成巨大的AOE伤害。就算被后期的连环地刺也可以靠着高吸血吸回来②剧毒召唤师,其天赋技能蛇棒魔免,可以在前面卡主怪物,其他人在后面输出③见过一个刷新流影魔的恐怖,站在中间无限唱歌,无限秒怪。所以刷新流也可以一试。

  第十四关:剥皮双子

挑战:不同时杀死剥皮双子

奖励:完成但是在地图中心没有奖励

Boss:暗王(暗影护甲,血色双生,暗影献祭),火王(燃火护甲,火焰献祭,血色双生生)

过关技巧:

这关很难且要求团队配置,首先介绍一下boss技能。

血色双生:两个皇帝在1300范围内,会进入链接状态每秒恢复5800点生命,增加560点伤害。当一个方被杀时,会进入濒死状态(6秒内无敌),并借助另一方的力量复活,所以只有将双子同时打入濒死状态才能将他们击杀。

火焰(暗影)献祭:火(暗)王对近战范围内的一名随机英雄释放火焰献祭,献祭会灼烧这名英雄以及附近单位,并且燃烧掉与伤害相同的魔法值,献祭持续时间越长伤害与范围越大,靠近非链接状态下的暗(火)王可以移除这个效果。

燃火护甲:物理免疫

暗影护甲:魔法免疫

由此看出打这个BOSS有三个关键点:①不能让他们在1300码范围内,很简单,法师去打火王,他在商店对面的那个出怪点出现,拉住他;而物理输出去打暗王,他在左下出怪点出现。②控制好血量,要几乎快死时在杀死他们,不要杀死一个在杀另一个,应为濒死时有个周围伤害,很高。容易团灭。③献祭技能伤害很高,但是施法距离很短,可以让两个人分别去吃火暗王的献祭技能,然后用位移换位置,来消除献祭buff。

其实这关还蛮好打的,就是怕没有魔法输出,因为现在玩法师的还是蛮少的。

  第十五关:川流不息(加强版)

挑战:场上存在20个收割态的水元素

奖励:不详

Boss:水元素(与第六关相同)

过关技巧:

送钱关,奖励没有想过,钱真的很多,我感觉这关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补足经济。

但是要注意,水元素遇水变强,这关水元素又相当的多,一不注意就很快成长到收割态了。压制不住就完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