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无尽试炼 地图关卡介绍与攻略

2016-09-19 09:5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攻略是基于2016年8月7日DOTA2rpg无尽试炼更新版本,大家请注意版本改动。

  第四关:血火同源

挑战:玩家不被鲜血仪式击中

奖励:血饮

所有伤害有25%的几率再次造成200%倍伤害(所有伤害!!!)

加35%魔法恢复,40攻击速度,40攻击力,暴击伤害200%(暴击几率25%)。一件无敌的装备,谁都想要,目前得到方式只有这关的挑战奖励(但是我在玩的时候打小怪掉落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没捡起来),买不到所以珍贵。强烈推荐一定要完成,伤害加强很多。

怪:蝙蝠骑士(火焰飞行),嗜血狂魔(割裂,鲜血仪式)

Boss:多个炎魔(五火球教主)

过关技巧:

鲜血仪式无视隐身,也就是说你隐身了,嗜血狂魔还是会在你脚下释放鲜血仪式,注意躲避。炎魔出现地点会在地图上显示,也可以根据火球来向去找,火球伤害很高,但是可以挡住,你可以躲避在友方单位后面。这关的奖励很厉害,争取获得,对整队的伤害是很大的提升。建议物理输出玩家在本关出一点吸血装备或者技能,因为这关伤害还是蛮高的。

  第五关:法师猎手

挑战:玩家不被撕裂大地击中

奖励:玲珑心(这个就不介绍了,法师神器,人手一个。)

怪:猎手一(大地撕裂),猎手二(法力燃烧)

Boss:无

过关技巧:

这关就是名如其关,法师猎手。建议在这关前,法师要学力丸的刀光谍影,来躲避敌人的消蓝,但是注意敌人还是会在你脚下放大地撕裂,并且会包围你,注意走位,小心被包围然后无限大地撕裂杀死你。法力燃烧会按照你当前蓝量造成伤害,所以精气光环无限蓝的构建要小心,有可能一轮法力燃烧就将你秒杀。

  第六关:川流不息

挑战:场上存在5个收割态的水元素

奖励:逆水之击

击杀单位后有40%获得永久的1点攻击力和5点血量。

这个道具,我不与评价,你可以用这个在迷宫(陷阱也是敌方单位),蜘蛛,树人那几关刷层数,但是我一般都是不做这个挑战的,感觉不如要钱实在。

怪:会进化的水元素(死后变水,遇水强化,融合变大,收割态)

Boss:无(水元素不算boss,因为老板开会时没有出现)

过关技巧:

两种过关方法:①要钱,这关水元素给的钱很多,直接过去,在其没到水池时全部杀死(注意不要让水元素进化,钱会减少),这种是很简单的方法。这样的话,会得到大量的团队经济,但是奖励就拜拜了。②要奖励,留下右下角出怪口的水元素,然后在中间等着(如果有学了刀光谍影的可以去水池去捡钱和道具),然后就等着提示,说完成任务就大开杀戒,不建议困难模式要这个奖励,简单模式都有可能团灭在这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