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塔防摇摇乐新手攻略

2017-03-22 15:4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此攻略是基于2017年2月7日更新版本,请注意版本改动,谨慎参考。

这个地图在DOTA2rpg塔防里面是很受欢迎的,几乎算得上是秒排了。最近,我在玩时发现这张地图有所改动,所以写了这篇攻略供大家参考靠。

一,塔的改动

第二类塔列表里由孽主塔代替了地精工程师塔。

孽主塔,近战塔类。技能:退化光环(在其周围死去的单位会增加孽主塔的攻击力,升级后,技能每个死亡单位所加的攻击力增加)

新增第五类塔列表。

W船长塔,近战塔类。技能:潮汐使者(使得下一次攻击增加伤害与溅射效果,升级后,技能伤害增加)

E术士塔,远程塔类。技能:灵魂连接(将数个单位链接到一起,使其受到其中任意一个单位所受伤害的25%,升级后,链接数量增加)

D美杜莎塔,远程塔。技能:分裂箭(攻击力减少20%,可以攻击多个单位,升级后,攻击数量增加)

二,打发思路

首先,开局不再像以前的幻刺或者天启开局。而是在路口两侧买两个二级射手(因为第一波小怪是顺时针方向,也可以在顺时针方向放置两个,收的更多),他们在第一轮几乎可以收自己那波一多半的兵再加上其他家的兵,可以保证自己良好的开局。

然后在第二波时,我喜欢再买两个二级射手外加抽奖,然后就买一个巫医在最后面。慢慢升级射手,当射手都升级到3级时。开始攒钱出月骑或者龙骑,出月骑要比龙骑省钱并且清兵也强但是后期是肯定要卖的,而龙骑可以不卖,用作减速。无论出那个,这个时期,就在后排疯狂出巫医,一般我都是直接出4个到6个停,这时候巫医可以不升级,就靠麻醉药剂来控制(然后也可以配合一个冰女,但是注意,冰女光环在第二排光环就能占个边边,所以前期可以不学)。然后出一个小精灵在最后一排,里路口远一点的地方,省着占用好的地理位置。就抽抽奖,到800买个美杜莎,就可以了,等到美杜莎升到二级,小怪就是很容易就清了。后期输出就靠美杜莎和电猫百分比,所以多出些这个。

三,注意事项

1.             小精灵数量最好与美杜莎一比一,注意小精灵链接自己周围攻击力最高的单位,所以月骑和龙骑那个时候一定不能在其周围出术士,否则就会连术士。小精灵链接线很长,最好不要在路口左右四格内放置。

2.             回音之刃最好不要装备给美杜莎,减攻速对其影响很大。圣剑也是一样,加的1000攻击力对于美杜莎(升级后攻击力15000)提升不是很大,没有其他效果装备时在选择攻击力。

3.             雪女之间要有两格到三格距离,防止技能重叠。巫医可以多出,一般到游戏结束,我都要出10个以上的巫医,抢钱高手,就70块钱,可以晕8次,很划算。

4.             在左右尽头第一排可以出一个裂魂者,用来给BOSS减甲,看好BOSS技能CD来放置,还可以消耗BOSS控制技能。

5.             现在这个版本抽奖失败几率加大了很多,但是能抽还是要抽的,总的来说还是赚的。

6.             可以在左右两侧各出一个剧毒,这样剧毒减速,冰女,龙骑外加冰眼可以把BOSS移速减到100。

7.         打BOSS时可以手动关闭美杜莎技能来增加其攻击力。

这就是现在这个版本塔防摇摇乐的攻略,我说得不是很详细,因为我不想把游戏玩法说死,但是有这篇游戏给予的思路,大家玩几次掌握节奏应该可以通关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