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无尽的试炼新版攻略

2017-02-12 15:5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此攻略针对2016年12月6号版本,请注意版本改动,理智参考。

关于无尽的试炼关卡我以前写过一个详细的攻略,不知道的可以在本站上查找一下。那此次我就改版的地方重点说明一下,供大家参考。

一.模型选择

以往选模型,大多选择成长好的模型(我一般是选择好看的),现在7.0DOTA2拥有天赋系统,所以在选择模型时,要多注意天赋树。举个例子,像是加攻击力,减少死亡时间,加攻速,加一些自己用不上的技能等等,这些英雄就不该选了。当然加的那点东西你看不上的话,那就无所谓了。不过要是冲击排行榜就要注意了。

天赋树与DOTA2比赛模式相同,可以玩之前去查找一下。

二.关卡改动

第十五关川流不息

水元素变态的不行,要重点注意。建议不做任务,快速杀死。并且最好买一个魔免甲,要不然无线击飞会别秒杀的。要注意,巨型水元素多了一个击退技能,有时候会把人推到树林里卡主,所以最好人人配有位移。还有就是在你杀死第一个水元素时,其他的就会在其尸体上迅速进化,所以需要aoe的支持。

第十七关黑暗中的独影

现在很好过了,但是注意打完后发现没有进入下一关,是因为光辉领域(小精灵)还没打死。在地图上多找找,杀死他就行了。过关技巧,别瞎走就好了。

多了新关卡:

第十八关百变

无挑战,无奖励

怪:

       大号石头人:(死后分裂,投石攻击有几率打断施法,减速3%的可叠加光环),中号石头人:(死后分裂,无法被攻击,减速3%的可叠加光环),小号石头人

 Boss:无

 过关技巧:

           要求配置,需要一个法师可是杀死中号石头人。注意物理输出不要被围杀,那中号石头人的一拳下去,你有可能会死。其余的没什么了,就很简单了。

  第十九关脆皮雪糕球

       无挑战,无奖励

       怪:巨牙海民

       要注意这两个技能


                  Boss:无

       过关技巧:

小心神拳秒杀,里海民远一点,注意走位。

     第二十关

      无挑战,无奖励

       怪:炼金术师(技能如下图)


       过关技巧:

      注意,炼金术师它们的速度奇快无比,近身后冰甲一开,毒池一放,毒药一丢(好像他们就会在5秒后丢毒药),还是蛮烦的。注意激活秒杀就好了。

      总结来说,新加的后几关不是很难,只要有法术和物理双输出,很容易就过了。

三.技能搭配

物理远程已死有事烧纸,法师一统无尽试炼大陆

1.物理方面:

①玩物理核,不如玩召唤,真心实话。你砸锅卖铁出个圣剑系列,暴击后伤害过万沾沾自喜。殊不知人家召唤,一个怪攻击就接近几千,死灵书甚至几万都有可能。还比你安全,你要知道你死一次,那圣剑会掉的。

②骷髅射手大招被削,惨不忍睹;小黑射手光环加攻击力巨低无比,经实测1000+的攻击力就额外提升100+

2.法术方面:

       ①刷新双头龙R法师输出第一位,无限叠火秒杀一切。

       ②叠油法师bug,秒杀一切,谨慎使用。这里说的bug,是真的bug!!!经实测,余震打怪伤害46点,叠一层油后直接秒杀(换是等离子罩,平a也是同样),不知道为什么。还有就是,如果对Boss用这招秒杀bug,会导致游戏崩溃。建议不使用带有叠油的构建。

3.辅助方面:

       辅助和肉的春天在哪里呀?

       不过我相信,随着游戏关卡的增加,难度的升高和辅助装备的升级,早晚会有需要辅助的这一天的。

四.装备变革

        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只是有一点。法师宝石系列的装备,不时会出现购买bug,就是蓝宝石碎片不能买,提升金钱不够,你将其拉到欲购买时会发现他变成了逆流之刃。解决办法,就是将蓝宝石,也就是碎片的上一级拉到与购买处在哪里购买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对新版无尽试炼一点经验总结,希望能多各位有所帮助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