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无尽试炼 地图关卡介绍与攻略

2016-09-19 09:5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攻略是基于2016年8月7日DOTA2rpg无尽试炼更新版本,大家请注意版本改动。

  第十关:猛犸

挑战:没有玩家受到2层穿刺效果

奖励:蝴蝶和白银之锋/白银之锋(我那次得到两个,也就完成那一次)

Boss:猛犸(巨角冲撞,授予力量,两极反转,踩踏,两极释放)

过关技巧:

这关要有位移,这是最重要的,能学技能学技能,不能就买跳刀。你要是都没有,就等死啦。猛犸有三个重点技能:①两极反转,全地图吸人,然后眩晕1秒②两极释放,2.6秒无敌施法,一个下劈秒杀一切在周围的敌人,这个技能和其技能践踏很像,容易误判,反正只要显示猛犸无敌了,就快跑准没错,一般在两极反转后必定释放③巨角冲撞,对离其最远的敌人进行冲撞,并附加流血效果。这个伤害十分的高,2层脆皮亡,4层肉都受不了。

所以这个我不建议刷新构建的法师去输出,因为你刷不了几个技能就又要两极反转一波,召唤流更是,没召唤几个,召唤物就被秒杀了。你们的主要工作是复活死亡的人,在两个两极反转中间的时间绝对可以复活一个玩家。要是输出高,就当我没说。而流血效果就掌握好距离,每次都换不同的人去承担就可以了,反正掌握好节奏,可以复活。重要的就是躲开那一个两极释放的下劈秒杀就行了(听说死骑的罩子和食尸鬼的魔免等技能也可以保证不死,但是我没试过,不予表态,你们可以试试)。

  第十一关:魔女必须死

挑战:本轮要杀死10个以上的大树

奖励:散夜对剑(感觉没用,手速快能卖4100块)

小怪:大树(疯狂生长),小树苗

Boss:魅惑魔女(不可侵犯,回血**,协调,自然之怒)

过关技巧:

本关有两种过关方法①杀大树,减少魔女的回血速度,然后杀死她。这样的话,要注意你每杀死一个大树,魔女的自然之怒伤害也会增加,在简单和正常模式没什么,加就加了,死不了人,但是在困难模式就要小心了。②变羊,一直把魔女变羊,然后杀死。我一直不知道这种方法有什么用,就是杀得快罢了,但是在困难模式下还是可以用的,因为伤害太高了。

还有就是,这个地图有些怪无视隐身,还是会攻击你,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

  第十二关:织法者

挑战:玩家被标记不超过十层

奖励:虚灵之刃(我用余震法师拿到过)

Boss:织法者(奥能标记,黑洞)

过关技巧:

首先,织法者会对所有玩家进行标记,然后玩家每一次施法,攻击都会加一层奥能标记,每五秒消除标记,并且按照标记层数给予伤害。并且织法者会发出星云黑洞来吸引玩家进入并对其造成伤害。

这关要注意的就是,按照自己血量的多少来决定自己的攻击次数,你血量多,就多输出,血量少就等奥能标记爆了后在进行输出,经常遇到,攻速快的5秒内打个二三十层然后就爆死了。还有就是这关的位移很重要,要避免自己被黑洞吸引,最关键的是有时候这关过了,你还被关在黑洞里,这就很尴尬了。这关boss主要靠奥能标记的爆炸输出,可以有一个人完全不输出,而其他的人全力输出,就算死了,就让那个不输出的人来复活大家(黑洞的吸引不打断复活玩家)。如果这关要得到奖励,每5秒施法或攻击9次,有召唤师能快一点,但也快不了多少,严重浪费时间,所以我重来没完成过这个挑战任务,所以奖励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有一个传言,但是没有验证过,大家可以一试。就是在织法者出来前,死亡或者星体禁锢的玩家就不会被奥能标记,也就是说,在织法者出现的时候没有与其面对的玩家是不会被标记的,可以尽情输出。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