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无尽试炼 地图关卡介绍与攻略

2016-09-19 09:5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攻略是基于2016年8月7日DOTA2rpg无尽试炼更新版本,大家请注意版本改动。

无尽试炼是一款团队合作生存挑战地图,你不用守卫任何东西,也不用去选择固定的角色,一切的技能,模型,定位,玩法都有你自己来搭配,你要做的就是活下去,打完每一个boss。

进入DOTA2RPG无尽试炼地图库查看更多>>>>>

模式介绍

①简单模式:玩家的输出伤害提高40%,所承受伤害减少40%

②正常模式:玩家与怪物保持正常数值。

③困难模式:怪物所承受伤害减少30%,输出伤害提高30%

请大家根据人数和熟练度来决定难度选择。

关卡分析

  第一关:每场冒险都有骷髅怪

挑战:本轮没有任何英雄死亡

奖励:不洁法器

主要效果吸收队友生命值与法力来强化自身,每次吸取一个玩家加一层,每层可以增加30%移速,40的攻击力,20%的伤害减免,30%的减CD(减CD只加一次),建议卖掉,这件装备是导致队友退游戏的罪魁祸首。但是要是和基友一起玩的话,是一件被轻视的装备。0.5秒的CD代表无限使用无限强化,更不要说其的恢复能力(虽然其他角色会掉血蓝),简直强无敌。

怪物:骷髅(经验宝宝),女妖(减速攻击,弱)

Boss:瘟疫法师(技能与瘟疫法师相同)

过关技巧:

初始关,难度很小,但是建议不要分路去卡怪的出生点,这张地图金钱是平分的并且前期经验很重要,所以最好是在中心等怪过来平分经验。这样也可以省技能点,一个或两个玩家学习清怪技能就好,例如沙王的腐蚀毒。其他玩家是可以玩后期的技能架构,不怕前期打不过怪了。

还有就是血很少就不要去boss面前出现,会被斩杀的,挑战就完不成了。

  第二关:亡灵天灾

挑战:最后一个杀死地穴领主

奖励:堕落勇士之剑(重要的装备)

恢复所有友方单位的生命值与魔法值(240秒CD,260的蓝耗,不可被再填装刷新CD),加35攻击力,20全属性。前期得到它就像是得到了生存的保证,后期最好也别卖,是件不错的装备。关键是卖了也不值钱。

怪:巫妖(冰甲),黑骑(回血,邪恶光环),地穴恶魔,蝙蝠

Boss:巫妖(冰甲),死骑(召唤小骷髅,回血),地穴领主(地刺)

过关技巧:

这关真的很弱,但是得到的挑战奖励装备却很重要,所以注意最后杀死地穴领主,注意好AOE和自己的召唤物。最好先杀死巫妖,因为黑骑和地穴领主几乎重合在一起,很容易就杀错,把地穴领主先杀死了。如果地穴领主快死了,就停一下输出,因为死骑会给他回血,这样也会防止地穴领主被AOE杀死。并且地穴领主只要比巫妖和死骑后死就行,不用管其他的小怪。

  第三关:云巅没有烦人的位置

挑战:不打断天怒法师的飓风施法

奖励:紫罗兰

持续施法引导飓风,每个飓风80点物理伤害,击退350码,同时造全地图越来越高的狂风伤害(没注意过)。200秒CD,350点蓝耗。

加10点攻击力,10点智力。

卖的手速快一点,捡到就去卖可以卖2400。这件装备极其没用,看起来清怪很强还有全图伤害,但是用个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你吃不到经验与地上的钱袋,你就是杀死怪了有什么用?

Boss:天怒法师(震荡光弹,上古封印,神秘之耀,飓风,逃离)

过关技巧:

天怒法师在简单模式和正常模式下很好打,只要注意他在血量低于30%时会击退周围的敌人,并飞向地图中心持续释放飓风。解决这个有几个办法:①召唤类就是在中心召唤蛇棒②法师对中心施法③火枪学习天赋技能④卡准血量,快到30%时控制住天怒法师,秒掉他,这个办法不推荐,真心很难。⑤打断他的施法,但是挑战任务就失败了。

在困难模式下,天怒法师的其他技能伤害得以提升,所以也不容小视。震旦光弹,很慢会追踪,人越多伤害越高,所以被追踪的目标要躲开其他人。神秘之耀,会禁锢目标,但是用位移技能可以跳脱,并且是在范围内平分伤害,可以考虑进去分担伤害,但是建议还是死了再去救就好。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