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Navi.Puppey:输给PB是因被针对

2012-08-17 14:1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表示:我们准备好了!

Q:我是说你在dota中用过或者见过最好的战术是什么?

Na’vi.Puppey:这个嘛...

Q:换句话说,如果你只让你用一种战术你会选择什么战术呢?为什么?

Na’vi.Puppey:我记得我在dota1里用过很多战术而且我也很想把它们用到dota2里面来,不过有一定限制。我喜欢2010年Ehome的选人套路。他们拿过很多有意思的英雄,他们赢下了除WDC之外所有的比赛。总之在dota2里我没有最喜欢的某个战术。

Q:你经常访问Prodota.ru这个网站吗?

Na’vi.Puppey:有时候吧。在DTS的时代我和Dendi是好朋友。他经常直播,我也经常和他一起玩。所以当时论坛上有关Dendi直播的帖子是我唯一会去点击的帖子。现在我几乎不去那个网站了。

Q:喜欢你的粉丝哪边更多些?欧洲的还是俄罗斯的?

Na’vi.Puppey:你是说Na’vi的粉丝还是我的粉丝?

Q:我是说全部的粉丝数量。我想你听过俄罗斯玩家素质低的传言。

Na’vi.Puppey:我不在意国籍的问题。只要你喜欢电竞在我看来你就是一个好青年。

Q:那为什么你很少用俄文接受采访?

Na’vi.Puppey:因为不方便。对我来说说俄文太难了。

Q:尽管你和俄罗斯人一起做了一年多的队友,于你而言还是说英语更方便一些是么?

Na’vi.Puppey:是的,我想我的英语比我的爱沙尼亚语说得都好!

Q: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和Prodota.ru的水友们说的吗?

Na’vi.Puppey:如果Prodota还在发展壮大的话我想说“你们太棒了”。这句话同样适用于Na’vi的粉丝们。

Q:有要感谢的吗?

Na’vi.Puppey:没有。

Q:赞助商呢?

Na’vi.Puppey:赞助商?要知道我们有太多的赞助商了。感谢Steelseries,Alienware,Antec,Kingston。其他的我记不住了。Alienware最近给我们添置了几台游戏笔记本电脑。我们在新基地里用它们打游戏。我们把这些笔记本电脑当做台式机来用,在此感谢Alienware提供的笔记本电脑!

【编辑:撑饱了吃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