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Navi.Puppey:输给PB是因被针对

2012-08-17 14:1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表示:我们准备好了!

翻译整理: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Q:大家好,我是Prodota.ru的记者,今天我们在TI2的开幕之前为您继续带来系列采访。现在坐在我面前的是Natus Vincere战队的队长Clement “Puppey”Ivanov。你好Puppey!

Na’vi.Puppey:大家好。

Q:先来说说你自己吧。你现在居住在爱沙尼亚,你觉得那里怎么样?

Na’vi.Puppey:很酷,我非常喜爱这个国家。

Q:你有没有考虑过搬到基辅来?

Na’vi.Puppey:不!

Q:你打dota赚的钱足够你在爱沙尼亚生活了么?

Na’vi.Puppey:是的,足够了。

Q:TI1上得到的奖金你怎么花的?

Na’vi.Puppey:我买了一幢房子,一些衣服,一把七弦吉他和吉他的配件。就这些了。

Q:你在音乐学校学的吉他还是自学成才的?

Na’vi.Puppey:我是自学的。实际上我在音乐学校学了十年,但是我学的是萨克斯风。当时在学校没机会学习弹吉他。

Q:你现在还弹吉他么?

Na’vi.Puppey:会弹的。

Q:弹吉他对于你打dota有帮助么?我的意思是锻炼你的手指之类的事情。

Na’vi.Puppey:我觉得是反过来吧。我先开始玩的游戏,后来才开始弹吉他。所以玩电脑游戏对我在弹奏乐器方面有一定的帮助。

Q:跟我们说说你剪发的事情。以前你留过一头飘逸的长发,但是现在你把它剪短了。为什么要这么做?

Na’vi.Puppey:我必须要剪掉。我受够了留长发,太热了。

Q:爱沙尼亚人给大家的印象是世界上节奏最慢的人群,你对此怎么看?

Na’vi.Puppey:怎么说呢,每个国家都有它的特色。是的,可以说我们爱沙尼亚人确实有点慢吞吞的。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Q:告诉我们为什么你现在是唯一的爱沙尼亚职业dota选手?你是如何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的?

Na’vi.Puppey:这是我努力的结果。要知道爱沙尼亚的人口不多,而且没人觉得从事电竞行业能够赚钱。也许我很幸运地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我记得有一只来自爱沙尼亚的反恐精英战队,他们曾试图冲进世界前五,但是他们缺少经验。

Q:让我们谈谈比赛的话题吧。你们同时参加了Prodota2世界联赛和TPL联赛。在TPL的比赛上你们保持了不败金身,而PD2联赛上你们却止步于小组赛。为什么你们的对待两个奖金差不多的比赛的态度却毫不相同?

Na’vi.Puppey:嗯...我不确定。我觉得是在赛事的组织上出现了一些混乱。赛事管理员不能够解释清楚我们什么时候该打比赛,所以我们就被判负了。我觉得被判负不是我们的错,因为我们明明准备好了。最后我们决定不重视PD2联赛了,因为出了太多的乱子。

Q:The Defense联赛上你们落入败者组而且以0:2输给了Potm Bottom战队,出了什么差错呢?

Na’vi.Puppey:主要是我们缺少训练。当时在Starladder联赛结束之后我们没有进行任何训练。这意味着我们不在最好状态。另一方面,PB战队拿出了一套针对我们风格的战术。而且他们打得很出色。我觉得他们是个好对手,他们理应赢得那场胜利。

Q:你觉得PB战队能够一直保持高水平还是说他们避免不了像aL战队或者Dignitas战队那样昙花一现的命运?

Na’vi.Puppey:aL战队没有昙花一现。现在只不过是因为有更多的高水平队伍了,所以他们很难保持在前五名的水平。所有人在TI2开始之前练得很凶。我认为aL战队现阶段仍然还是世界前十六名的水平。至于PB战队,他们是很有潜力的队伍,不过得看他们再打三到六个月以后才能见分晓。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