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Navi.Puppey:输给PB是因被针对

2012-08-17 14:1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表示:我们准备好了!

Q:说说你们在TI2之前的训练吧。我听说你们前几天开始线下集训了,你们准备的时间足够么?

Na’vi.Puppey:我们会集训两周左右的时间。加入能够再练一周会更好。但既然只有两周时间我想也足够了。

Q:你们集训几天了呢?

Na’vi.Puppey:五天了。

Q:最近在Na’vi战队的官方论坛的水友互动采访里,Na’vi.XBOCT估计你们的队伍现在只有4分的状态(满分10分)。你觉得在过去的五天里这个分数上涨了么?

Na’vi.Puppey:嗯...我给每天的打分不尽相同。最开始的那天我们状态很好,接着表现平平,现在的状态又好转起来了。我们在第二天和第三天遇到了一点小问题。看看接下来的几天会怎么样。

Q:在很久以前的采访里你提过你和ArtStyle以及Lost讨论如何选人。现在ArtStyle效力于其他队伍了,你仍然和其他队友讨论选人么?

Na’vi.Puppey:我通常自己做选人决定,Lost有时候会帮我。

Q:据我了解TI2上的十六支队伍将分为两个小组,这是真的么?

Na’vi.Puppey:是的。

Q:告诉我们小组赛里你们不想碰见哪些队伍吧。

Na’vi.Puppey:都一样。所有队伍都很强。而且没有队伍会在小组赛后被淘汰,只是进入胜者组和败者组而已。无论如何小组赛将非常艰难。

Q:在DreamHack时你说过所有的队伍都应该在小组赛里打速推战术。你还是这样想的么?

Na’vi.Puppey:我什么时候这么说过?

Q:在一个DreamHack的赛前采访里说过的。

Na’vi.Puppey:你是说所有队伍都会打速推战术特别是在小组赛里吗?

Q:是的,在小组赛里打侵略性的速推战术。

Na’vi.Puppey:嗯...总体上来说速推不会是在决赛或者淘汰赛上希望采用的战术。所有人都清楚小组赛里会经常打速推。所以你可以用这个战术,并依靠个人能力取胜。同时你可以保留你的大招在淘汰赛里再使用。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小组赛里打推进,然后在淘汰赛里使用自己的战术。

Q:你最看好哪些TI2上的队伍?

Na’vi.Puppey:呃...几天前我觉得是同福,Zenith,mTw和一些其他队伍。可是情况每天都在变,我现在觉得LGD很有希望夺冠,而Zenith希望不是很大。也许诸如coL这样的队伍能够进入前三名。战场瞬息万变,我不好再说什么了。我的答案是:“没有。”

Q:哪些队伍没有希望夺冠呢?

Na’vi.Puppey:(闭目思考)抱歉,说不上来。

Q:谈谈Na’vi的选人和战术吧。你们在StarLadder的总决赛上拿过幻影刺客,有人还会在TI2上选择这名英雄么?

Na’vi.Puppey:肯定有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