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ey将登上TEDx演讲 爱沙尼亚的荣誉

2016-03-17 11:4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本周六Puppey爸爸将回到故乡爱沙尼亚参加当地TEDx的演讲..

Puppey将登上TEDx演讲 爱沙尼亚的荣誉

在本周六Puppey爸爸将回到故乡爱沙尼亚参加当地TEDx的演讲,讲述自己是如何成为一位职业玩家,又是如何将爱好变成生活和工作。

这也是DOTA2职业选手第一次登上TEDx的舞台,参加这次TEDx的演讲人包括了爱沙尼亚著名物理学家、画家、IT专家、环境保护者、宗教学家等。并且本次TEDx还会在网络上现场直播。

TED是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科技、娱乐、设计)的缩写,这个会议的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这25年以来在这些演讲者中,已经包括了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美国**人物及环境学家阿尔·戈尔、英国生物学家珍·古道尔、美国作家伊丽莎白·吉尔伯特等人物。

TEDx介绍基于传播有价值想法的初衷,TED创办了其旗下的组织TEDx。TEDx是非官方,自发性的活动项目——及在全球任何地方,只要当地团队申请得到批准,便可以以TEDx的名义来组织活动。其形式与 TED 基本一致——邀请一些有趣、想法奇特的人来做18分钟以内的演讲。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