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国际邀请赛的第一天

2013-08-02 10:4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必定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TI3的大多数中国参赛队伍都于今天在浦东机场乘坐DELTA Airlines的DL588次前往比赛地西雅图

刚点完东西,YYF突然说,楼下日用品超市好像也要关门了,得赶紧去看看。我们便飞速前往楼下,结果果然为时已晚。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去哪里买了。只好先去楼上吃完晚饭然后回酒店大堂问问有什么解决方案。

回酒店一问,惊喜还真多,拖鞋和牙膏牙刷不要没有,你要的话还真是要啥有啥。跟Cuzn分享了一下这个好消息,结果后来张嘴问人要东西就成了我的一个主要用处。牙膏与牙刷都到手了,终于可以回屋安睡。却又口渴,毕竟一瓶饮用水也太少了。美国的自来水可以直接喝现在想来也只是一个不是很好笑的笑话,试着打电话给前台,弱弱的问了一句"Can I have two bottles of water...",结果特别爽快的也给了。给大哥明的房间又叫了两瓶,这下终于可以安睡了。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临睡前看了一下行程,八月一号是非常闲的一天,明天的媒体日活动还不会有iG。八月2日早上会有团队会议和iG的媒体日。Ti3 7号前的阶段也都在Westin Bellevue进行,从7号开始的比赛部分将转移到西雅图市的Benaroya Hall。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以上就是从离开上海到第一天结束的情况,总的来说一切都算顺利。接下来VK有空会继续持续更新。谢谢各位阅读和支持iG!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Mintyblue】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