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国际邀请赛的第一天

2013-08-02 10:4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必定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TI3的大多数中国参赛队伍都于今天在浦东机场乘坐DELTA Airlines的DL588次前往比赛地西雅图

大家上车以后坐稳后,车子便开始向Valve公司所在的Bellevue市驶去。Bellevue中文名字叫做贝尔维尤,与西雅图隔***湖相望,是***州的第五大城市。贝市工商业都比较发达,市区著名公司有Microsoft的销售总部,T-Mobile的美国总部,Valve等。"Bellevue"这个名字源于法语,是“美丽的风景”的意思,确实也是名不虚传。一路上湖光山色,空气质量极佳,气候宜人。不知为何,我虽是第一次来,但是却有一种甚为熟悉的微妙感觉。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Limo的内部,还是很豪华的吧。据说就连校长也表示“冠军的待遇有点*啊!”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心情非常愉快。在路上完全可以看出美国人民对于皮卡这一车型的热爱,数量远远大于SUV。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FORD F350,颇为霸气。在国内见过F150就已经感觉很大了,这只F350真是大的有点夸张了。离开机场大约30分钟的车程,车子已经十分平稳的停在了我们即将入住的Westin Bellevue大堂门口。黑衣绅士帮我们卸下行李后与我们作别,大家颇为留恋的看了一眼Limo,希望明年还是我们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