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国际邀请赛的第一天

2013-08-02 10:4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必定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TI3的大多数中国参赛队伍都于今天在浦东机场乘坐DELTA Airlines的DL588次前往比赛地西雅图

今天必定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TI3的大多数中国参赛队伍都于今天在浦东机场乘坐DELTA Airlines的DL588次前往比赛地西雅图。昨晚我更是彻夜未眠,打酱油到7点,拿起准备好的行李便来到12楼Dota分部与选手们会和。刚推开门,ChuaN和YYF早已经兴奋的站在门口谈笑风生。430、小明和Zhou神从容不迫的利用最后的时间稍微整理着行李。我大喊了三遍,“各位最后检查一遍是否自己带好了护照!”然后果断抓起行李,乘坐电梯来到楼下。

走出楼外,阳光格外明亮。刚没走几步,心念一动。回头给5位大神拍照留念,于是便有了下面这张照片。

VK第一视角-记录iG前往TI3的第一天

还没走出小区门口,一眼就看到完美公司安排的大巴停靠在路边。老朋友董阳更是直接从大巴上跑下来,和队员们一阵寒暄,更是亲自帮忙把队员的行李一一运送上大巴。把自己买好的饮料递给我们,让我们内心十分感动。尽管只是早上七点多,一批真--粉丝早已坐在大巴尾部,与我们共同奔向浦东机场。7:30,大巴准时从漕溪北路驶出,奔向浦东机场。

平日感觉遥远的浦东机场今天似乎到的特别快。iG,Tongfu,LGD和RS在此会师。完美的工作人员向每个俱乐部派发了一部笔记本电脑,当接过沉甸甸的笔记本,我脑海中顿时浮现出“如虎添翼”4个字。很快,完美的工作人员记录了各个俱乐部出行前最后的心声,并且留下大合照一张,我想也许这张照很可能会被载入中国dota2史册吧!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了董阳最上像的一张分享给大家。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