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2014-02-14 10:5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Q:如果让你构建一支战队,那你心目中的梦之队是?

Zhou:最强时期的iG原版人马,毕竟iG是中国唯一一支拿到TI冠军的战队,所以毫无疑问当时的iG就是梦之队。

Q:看来对TI2的夺冠至今念念不忘,那身披国旗的那个瞬间也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开心的时刻吧?

Zhou:是的,Na'Vi打出GG那一刻是我这一生最开心的事!

Q:你们是如何准备最后的决赛的呢?面对100W美元的奖金,压力可想而知,你们是如何让自己面对的呢?

Zhou:当时打到决赛准备的东西都用的差不多了,都是临场发挥、见招拆招。当时大家面对的不只是压力,还有体力的不支。由于我们是从败者组打上来,一连打了近10场,中途一直没有吃饭,体力都有些跟不上了,大家都是屏住最后一口气把比赛打完。最后当Na'Vi打出GG那一刻,我们有人开玩笑说就算累的倒下去医院也值了。的确,就算当时累倒下了也不算什么,倒下了我们还可以再站起来,如果比赛输了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了。

Q:刚你说过那个时候的iG就是梦之队,能评价一下你的队友们么?

Zhou:430——强大的对线能力,飘逸的操作,玩卡尔能被人誉为钢琴手,你想也能想到他操作有多亮了。

YYF——稳健的劣单,强大的收割能力,节奏带领者,团队的中流砥柱。

ChuaN:精髓的操作,完美的技能释放,拥有强大的Gank预判。

小明:各种神奇的眼位,令人意想不到的B/P,专业的线上保人。

Q:退役之后的路已经规划好了吗?

Zhou:目前正在规划当中,我心中比较理想的职业是解说和教练。

Q:有人给你递出橄榄枝了么?

Zhou:已经有几家有邀请我的意向了,而我还在考虑当中。

Q:你如何评价教练在战队中的作用呢?

Zhou:我觉得教练在今后的队伍中是不可缺少的一个位置,他能帮一个战队一起分析对手的战术思路,也能帮队内找出很多自己看不到的问题,就像下棋,旁观者清。当年DC老师作为教练随队出征就被Ban了,因为他们害怕对手有一个DC老师这样的人在后面指导。哪怕他不能上场指导,他小本子上面记得很多战术,B/P,打法也是非常有用的。

Q:教练的人选最好是职业选手么?如果是天梯积分并不算特别高,但觉得有理论的人适合做教练吗?

Zhou:我觉得不一定要职业选手,但是他对游戏的理解一定要非常的深。不能只是纸上谈兵。

Q:最后说说你的女朋友吧?

Zhou:我的女朋友啊,她非常贤惠,非常懂事,人又漂亮,非常能体谅我,从不在我训练或者比赛的时候找我聊天,从来不在我比赛的时候找我吵架,怕影响我状态。能遇到她是我最幸福的事!

Q:有结婚的打算了吗?

Zhou:结婚肯定是要结的,我对感情也是比较专一的人,用**的话说就是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不过现在时机还不成熟,我想等我事业稳定下来再谈婚姻。之前打职业也是非常的不稳定,也许明年就换队伍换地方了,所以尽早退下来安排好工作好考虑我跟Susu的婚姻。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小兽@S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