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2014-02-14 10:5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Q:很多人只看到了CCM光鲜的一面,但是据我所知那个时候好像战队的上上下下都由你来负责?

Zhou:当时CCM是特别自由的一个战队,是有很多杂事下来,不过都是举手之劳。然后xiao8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经常会帮战队处理很多事情。

Q:你是如何决定加入iG战队的呢?

Zhou:当时王思聪收购CCM俱乐部,然后xiao8、ddc不愿被收购就回去自己组了Dream,我如果再走的话DotA分部估计就没人了,那样的话别人收的也是一个空壳子,我觉得这样做不太地道,就决定留下来重新组人。

Q:你是如何选择你的队友的呢?

Zhou:说实话当时小8走了我找不到合适的3号位,4号位倒是可以找到,找了Awoke和小明(Faith)过来,后面由狗哥和小明轮流打3号位,3号位一直是个空缺,到后来iG.Z和iG.Y合并、YYF的加入才有了稳定的3号位。

Q:当时是如何想到将两支战队合并的呢?

Zhou:当时是两个战队的成绩都不太好,两个队都有缺陷,后面俱乐部决定将两个队合并,人员由我跟YYF商讨。

Q:2012年可以称得上是iG年,你们是如何保持如此高的胜率的?

Zhou:主要是当时我们大家都有一颗想赢的心,然后个人能力又是非常顶尖的,团队配合与沟通都达到了一个巅峰的水平。自然是神挡杀神、佛挡诛佛。

Q:获得TI2的冠军之后又上了CCTV,是不是家里人会到处“炫耀”?

Zhou:哈哈,这个是有,毕竟是为国争光,长辈们开心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