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2014-02-14 10:5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Q:TI2之后依然坚挺了一段时间,直到2013年,同样的选手,为什么之后就很难再打出成绩?

Zhou:关键还是心态吧,整个队伍在夺冠以后有变化是很正常的,13年上半年我们还保持着全胜的势头,DSL输过之后应该是一个转折吧。我始终觉得我们五个人实力上没有明显的问题,大家心态上也是一直渴望胜利的。一个是其他队伍的状态、战术明显提升很大,另外我们队伍自己的一些弱点也开始更为明显,但我始终觉得当时iG这支队伍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的,更多的是输给了自己吧。

Q:听说那段时间队内气氛不太好?

Zhou:其实任何一支职业队输了比赛都会有一些争执或者矛盾,但是赢了就什么问题都没有,所以大家经常看到一支连胜的队伍,或者一支一蹶不振的队伍。

Q:很多选手在打完TI3之后都想着干完TI4后再退役,借此来成为继续下去的理由和动力,你从iG离队之后也是这么想的么?

Zhou:这个我领先他们一步,我在打完TI2的时候就想着TI3打完就退役了,但是从iG离开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舍,也希望再带来几场精彩的比赛给粉丝们看,不管有没有拿到冠军,都希望打得精彩、赛出风格,观众们看的开心。不管如何我觉得我对DotA的激情从来都没有变过,退役以后也是。

Q:你是以何种心态加入TongFu战队的呢?

Zhou:希望能开开心心的过完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旅程吧,比赛必须打的激情、精彩。我想,我做到了。

Q:是什么时候开始下定决心退役的呢?

Zhou:很久之前吧,具体也忘了,因为常年在打职业也没什么时间陪家人朋友。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想的都是等我再拿点冠军就去陪他们。现在我已经拿了27个冠军了,包括最重量级的TI,我在职业选手这条路上已经做到了自己的巅峰,所以想歇一下了。

Q:当被水友调侃为周都督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失落?

Zhou:你也说是大家对我的调侃了,我的心态一直都是很好,其实TongFu私下聊天也是很欢乐的,比如Kabu天天在我耳边都督都督的,我觉得这样也挺好,能融洽队内气氛。

Q:第一次登上Loading图的时候感觉如何?

Zhou:第一次登上Loading图我记得是cD止步8强吧,那次非常可惜,没有为中国拿个冠军回来,也从那次我激起了自己的斗志,努力奋斗希望在以后能把自己的冠军刻在Loading图上,把国际比赛的冠军都留在中国!

Q:近五年的职业生涯中,有什么遗憾么?

Zhou:要说遗憾,就是第一次cD战队去打ACG没有把冠军带回来。为此我也总结了失败的原因,刻苦训练。并且对自己说以后再有比赛碰到外国队,一定要发挥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