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2014-02-14 10:5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2014农历马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国内DotA职业圈便开始了新一轮变动——TongFu战队Carry、DotA传奇选手Zhou神2月10日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退役消息,引来业内人士和玩家、粉丝的一片热论,有人形容Zhou神的职业生涯伴随了自己的青春回忆,而Zhou的退役也似乎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结束。

Q:感谢Zhou神接受我们专访,不如我们从你何时准备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开始吧?

Zhou:感谢采访,我是之前在网上小打出一点名气后被diqiuchaoren(地球超人)发掘出来成立了cD战队,然后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的道路。

Q:那个时候的DotA圈职业环境并不是特别理想,每天的生活是不是特别辛苦?

Zhou:那个时候DotA圈的职业非常的艰难,很多职业选手并不是为了钱为了生活来打职业,大多都是为了自己年轻时的一个梦想在努力的奋斗。

Q:第一个冠军是WCG上海赛区的冠军,拿了冠军之后你们是怎么庆祝的还有印象么?

Zhou:这个确实是我们第一个线下赛的冠军,但是之前有个ACG的线上比赛冠军我们就已经庆祝过了,一起出去喝酒,喝醉了然后去宾馆大睡一觉就已经很开心了。

Q:说一下你们参加SMM的事情吧?

Zhou:第一次参加SMM其实是上天的眷顾,对于我们这群没有钱出国打比赛确抱着很大梦想的一群小伙子们,出现了一个赞助人Loveen无条件赞助我们去参加SMM。谁也没想到就是我们这么一个不是很出名的战队能一下杀到胜者组冠军,就连我们自己也没想到如此顺利。虽然最后没抵挡住败者组杀上来的FTD,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是我们5个第一次出国打比赛。(ACG的时候地球超人没有去)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