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2014-02-14 10:5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专访:DOTA2激情未变 遗憾ACG没夺冠

Q:“玩命四保Zhou”的战术成为当时大家谈论的焦点,当时你还算一个新人,作为战术核心,压力大么?

Zhou:这个战术能成功,首先你需要4个不顾一切用生命保护你发育的队友,然后你要稳住自己的阵脚把前期伐木的金钱转换成团队的战斗力。他们每把都是默默的为我付出,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他们相信我,只要把我保起来就会出现奇迹。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4位队友insence、Sansheng、diqiuchaoren、Zippo。

Q:那个时候cD和大多数的战队一样,在末期由于资金压力被迫退出职业圈,当时听说你们解散的时候没有钱给你们工资,你们就抱着电脑回家?

Zhou:那个时候俱乐部不太好运营,一直是亏损状态,然后3-4个月工资没发我们也是能理解的,不过后面我们打了IEM、SMM的亚军,奖金+工资也有近10w了,老板跟我们说让我们先回家过年,我第一个就定了车票回去了,然后Zippo、Sanseng比较老道嘛,说要等到钱才回家过年,结果一直没等到,就搬了俱乐部的电脑回去了。而我什么都没有。最后老板也是消失不见了。

Q:当时是不是特别心灰意冷?

Zhou:当时就觉得电子竞技这条路再难走,我也要坚持走下去,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我相信总有一天春天会到来,我的梦想也会实现。

Q:评价一下Loveen这个人吧?

Zhou:Loveen是个老好人,你提出的要求他经常会无条件答应你,不管在不在他的能力范围之内,最后也是为别人付出了太多导致资金不足退出了电竞圈,希望大家也能理解下他。他也是想为电子竞技做点事情,不管他最后做的好不好。

Q:Nv.cn战队时期是你第一个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吧,那段时间是如何提高自己技艺的呢?

Zhou:那时的泥娃(Nv.cn)在干爹(LGD)和后母(EHOME)的激烈竞争下拿下几个重量级冠军真的不容易,不过也是干爹和后母两支前辈的精彩表演,让我一次又一次从中学习,也是我一直想超越的目标。

Q:WDC夺冠的时候应该是你那一年最畅快的时刻吧?

Zhou:可以这么说吧,WDC+RGC当时是个2连冠的过程,一个线下世界冠军,一个线上世界冠军,两个过程都艰难无比,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拿下了双冠,让我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更是充满了期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