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八强赛:橘子痛失好局,稳健iG霸气翻盘

2012-11-04 01:1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C奶水太足了,持续战iG优势,橘子见中路被推感觉翻盘无望,打出了GG,iG漂亮的翻盘拿下第一局。

直播时间:11月3日20:00

直播地址:http://media.17173.com/dota/g1/

G-1冠军联赛专题:http://dota2.17173.com/zt/2012/zt02/

本场解说嘉宾: 伍声2009、 鼠大王沈佳麒、 皮卡秀

iG vs Orange

iG Logo 1 : 0 Orange Logo

iG战队介绍                          Orange战队介绍

第一场

iG 阵容(天辉)

蝙蝠骑士ChinaYYF
暗影恶魔ChinaFaith
夜魔ChinaFerrari_430
瘟疫法师ChinaZhou
双头龙马来西亚ChuaN

Orange 阵容(夜魇)

痛苦女王马来西亚Mushi
陈马来西亚X
混沌骑士马来西亚YamateH
黑暗贤者马来西亚Kyxy
拉比克马来西亚Ice

iG Ban掉的英雄

召唤师圣堂刺客潮汐不朽尸王影魔

Orange Ban掉的英雄

赏金猎人小娜迦流浪剑客德鲁伊谜团

橘子一手ban掉了赏金,居然不ban夜魔,这430肯定要选了,黑暗贤者这次居然没有被ban掉,NEC也是第一次上场,iG这次的阵容似乎有点问题,这在本场比赛给iG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橘子这边Mushi选了女王,***则是最后选择了混沌骑士。

观看大图

混沌骑士差点阵亡

双方像约好了一样,还没有出兵,上路野区爆发团战,***的混沌骑士被先手,但在一冰拉比克漂亮的操作下,混沌骑士逃出生天,没有被拿下一血,iG只好撤退。

观看大图

***被拿下一血

优势路的混沌骑士还是被压制,iG漂亮的抓住***走位失误拿下FB,但是橘子完全没有后撤,反倒是iG的暗影恶魔和双头龙被橘子的酱油抓死,橘子开场打了一个漂亮的1换2,气势完全不输iG。

观看大图

女王单杀430

才过一分钟,中路的女王更是精确的计算了魔法,越塔单杀了430的夜魔!iG居然在开场陷入劣势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橘子的表现像是给观众打了一针强心剂,这场比赛有看头。这不是,5分钟半,女王又游走下路,NEC被Gank阵亡,而同一时间上路iG再次击杀混沌,小明的暗影恶魔再次复出了生命的代价,这次双头龙依靠自己准确的冰封路径留住拉比克,击杀,比赛一开始就十分精彩!

观看大图

上路团战双方互换

iG自然不会将节奏轻易交给橘子,下路漂亮的击杀黑贤,虽然黑贤很漂亮的想借用魔棒的能量逃走,但是430的夜魔不给他任何机会,转头发现上路已经打了起来,混沌骑士再次死亡,拉比克也付出生命,小明的暗影恶魔被杀,女王拍马赶到!强行杀掉了YYF。

观看大图

1换4的团战,橘子威武

12分钟,橘子非常漂亮的1换4,完美的确立了优势地位,经济和经验都差距7500,人头比15:7。16分钟女王已经BKB,陈出到梅肯,黑贤笛子,团战正面iG已经完全打不过了。果然才过20秒,女王再次击杀了毒狗后God Like,这时女王的出装让所有人瞎了,没有走羊刀路线,而是出了恶魔刀锋,这个装备路线的选择给橘子埋下了隐患。

观看大图

iG把握时机杀出高地,扭转战局

橘子占据了一优势之后,突然似乎不知道应该怎么打了,继女王出装问题后,橘子也没有及时抱团抓住机会扩大优势,反倒是***被蝙蝠抓,黑贤、混沌、陈也相继被杀,好在iG还没有扳回多少。21分40秒时,橘子终于想起可以团战了,但是混沌没来,导致人不齐又再次后撤,重新集结后,顺利推掉了中路二塔,怒上高地,iG不敢出来,恢复状态后,见橘子后撤,立刻冲出高地,橘子不知如何应付作鸟兽散,女王交出了盾,陈拉比克和混沌都死了,iG大赚,经济经验都拉回不少,这次团战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女王BKB+金箍棒直接导致了魔法不足,输出大降,Mushi将为他的错误出装付出代价。

观看大图

团战橘子被iG压制

正当橘子想从重整旗鼓时,27分半中路被iG抓到,拉比克和混沌被秒,***立刻买活赶来,女王杀掉一人超神,iG.430和小明阵亡,买活的***再送一人头,但是也带走了NEC,女王没魔不能B走,阵亡,怒买活,iG后撤,橘子团战多次买活阵亡又被iG扳回,人头数已经相差无几。

观看大图

Mushi失败的大招

30分钟橘子企图凭借自己刚刚打到的盾上高地,但是反被团灭,盾送掉,iG人头终于反超,翻盘在望。Mushi的表现让人捶胸顿足,看到蝙蝠被控制,就冲动想杀人不拆塔,冲上去一个F一个大招,全部因为小明的一个D放空,由于Mushi的问题,导致团队全送。虽然之后橘子在下路抓人打了一个0换3,金钱仍然领先,但是经验已经持平,这样的团战后橘子并不懂得如何去获得更大的优势,比如立刻抱团推进,女王的出装继续瞎,很久没有更新装备,一直到38分钟出了希瓦。

观看大图

在肉山附近iG杀了一个回马枪

iG觉得到了增大自己优势的好机会了,38分40秒的团战打的异常精彩,先是430冲脸对着女王一阵输出,黑贤先死亡,女王被iG集火,陈及时的传送救下女王,再TP出来,iG立即开雾冲向肉山,橘子跟着女王拍马赶到,iG放弃肉山后撤,小明先被秒,夜魔立刻TP,橘子击退iG后准备自己拿肉山,没想到iG杀了一个回马枪,夜魔BKB还在CD先被杀,蝙蝠开出BKB拉住陈,陈和女王同时阵亡,混沌骑士想在树林TP被杀,拉比克也没能幸免,肉山被iG拿下,黑贤好像觉得小团灭不够,游荡到iG人群中被杀,橘子被彻底团灭。

观看大图

橘子全体回家高地守

iG优势扩大推高地,Zhou的NEC非常稳健的出到了神装,女王通过推上路把iG逼回,自己还****没有被蝙蝠抓到,但是!iG立刻开始打肉山,这时候iG的兵线非常糟糕,如果女王和橘子其他四人一起推上路,iG就很难办了,要么放弃即将打掉的肉上回救,要么自己就要被破一路,甚至可能破两路,但是Mushi突然不推了,橘子全体回家,浪费了这绝佳的机会。

观看大图

iG在NEC的**中持续着团战

漫长的比赛进行到55分钟,iG带盾带奶酪集合推高地,蝙蝠果断先手集火,混沌先被秒后立刻买活,女王赶来,大招中三人,430夜魔抓着女王打,NEC交盾后继续奶,夜魔被杀后立刻买活赶来,买活后的混沌差点再次阵亡,被陈极限传送回家。团战还在继续,转眼间夜魔已经赶到,女王在即将阵亡之际极限逃脱,NEC也同样残血离开战场,混沌紧接着残血逃走,恢复了一半的女王和黑贤出来被iG斩杀,NEC**太足了,持续战iG优势,橘子见中路被推感觉翻盘无望,打出了GG,iG漂亮的翻盘拿下第一局。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