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 DOTA2联赛第十一轮DK LGD.cn赛后采访

2013-10-31 15:22: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30日,WPC ACE-DOTA2联赛19点带给大家的是LGD.cn对阵DK的比赛,上周我们也是了解到DK因为签证的问题几乎没有时间训练,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DK和LGD.cn的赛后采访

10月30日,WPC ACE-DOTA2联赛19点带给大家的是LGD.cn对阵DK的比赛,上周我们也是了解到DK因为签证的问题几乎没有时间训练,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DK和LGD.cn的赛后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WPC ACE-DOTA2联赛常规赛第十一轮DK LGD赛后采访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舞台上采访一下DK和LGD.cn的队长,首先问一下B神,三轮不胜感觉怎么样?

Burning:这周我们也都是在解决签证的问题,所以打成1比1感觉也是蛮不错了。

SCNTV:那我们来问一下xiao8,第一盘的话对面拿到了卡尔这样的英雄而且前期处于劣势,但是后期翻盘获胜,当时是怎么想的?

xiao8:因为他们的卡尔差不多是1号位,但是整体偏脆,打团的时候主要针对一下他吧。

SCNTV:那我们再问一下B神,前期卡尔也是发挥非常亮,但是输了一波团就被破了一路,也是请分析一下当时情况吧。

Burning:因为我们的阵容整体容错率要比LGD低。而且线上他们没怎么吃亏。而且后期他们的AOE爆发很强,所以就很难打了。

SCNTV:那8导再来看第二盘,你们前期有点小优势,但是等到DK出了两个BKB后就明显打不过了。也是请你来分析一下。

xiao8:因为对面的娜伽、飞机和发条,他们打阵地战很厉害,我们的阵容偏技能消耗吧。

SCNTV:那最后再问一下8导,输比赛或者平后回家是怎么做的?

xiao8:一般看一下录像,因为都差不多输在哪。

SCNTV:那也是问一下DK这边输了或者平了会怎么做?

Burning:一般也是做一下总结输在哪,再看一下录像吧。

SCNTV:好,那么感谢双方队长接受采访,今天的内容也是到此为止。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