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WPC-ACE比赛预告:干爹同福的巅峰对决

2013-10-27 13:58: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27日,WPC-ACE联赛将展开第十轮最后两场的对决,Rstars在冲击季后赛资格关键战中迎来新军WPC.B-HGT,而状态正佳的LGD.cn与TongFu将展开一场巅峰对决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10月27日,WPC-ACE联赛将展开第十轮最后两场的对决,Rstars在冲击季后赛资格关键战中迎来新军WPC.B-HGT,而状态正佳的LGD.cn与TongFu将展开一场巅峰对决。

季后赛资格关键战

按照WPC规则,最终积分榜前6的队伍将晋级最终季后赛,剩下4支队伍将惨遭淘汰。对于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的Rstars来说,本轮面对新军WPC.B-HGT不容有失。如果能顺利战胜对手,他们与排名第7的LGD.int积分差距将进一步拉大,倘若出现意外,他们将使自己在未来陷入苦战。

豪门**

在上一轮比赛中,TongFu完胜DK送给对方WPC联赛首败,而LGD.cn也用一贯稳定的表现“教育”了此前表现不错的WPC.B-HGT,两支队伍的状态均可用火热来形容。在目前的积分榜上,TongFu与LGD.cn也仅有1分的差距,本场比赛的胜者将顺利跻身三甲,而负者则会依旧混迹于中游。

10月27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