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礼尚往来EG平MUFC,激情碰撞橘子胜Flash

2012-10-27 16:56: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G-1冠军联赛第五天赛事的结束,休息一天之后,小组赛将进入下半程的比赛。

随着G-1冠军联赛第五天赛事的结束,休息一天之后,小组赛将于28日星期天进入下半程的比赛。昨天仍然是外国友人之间的对抗。虽然MUFC在面对iG时毫无防守之力,但是大家还是大大低估了他的实力,第一局他们复制了EHOME后期小小的战术,霸气的拿下了一局。顶着300+延时和凌晨困意的EG战队并没有就此认输,第二局在渡过了前期的艰难困苦之后,3把点金手效果显现,装备压制的EG一举推倒MUFC的高地,逼平了比分。Orange对Flash的比赛,正如赛前预测所言,两队的差距较大,加上有三冰的加盟,第一局橘子没有什么悬念就拿下了比赛。然而学生战队Flash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在第二局中,虽然开场陷入劣势,虽然己方的德鲁伊10分钟十几补刀的水平也预示着中后期乏力,橘子开始轻敌,在三冰的卖萌行为后,在对抗N9时发挥出色的Flash曼迪,再次展现了他使用女王的实力,硬生生的把劣势扳回,比赛一直打到了60分钟,直到自己基地被破三路,Flash仍然不放弃,人头数甚至领先了橘子,超神的女王捍卫了Flash的荣耀,虽败犹荣。

10月26日赛后积分情况

经过26日的比赛后,A组EG没能全取三分超过LGD,位列第三,下半程的比赛EG将要面对的是本组最强大的iG和LGD,之前连续两局平局的EG可能将很可能跌入败者组。MUFC在下半程将会先与FTFC比赛,这两队谁能取胜,就基本能保证进入淘汰赛,从两支超强的中国队身上爆冷得到分数的可能性还是较低的。

相对形式明朗的A组,B组的变数就多了,现在DK与橘子同积4分,并列榜首,考虑到两队下半程的对手水平,应该能顺利进入淘汰赛。同福战队由于上半程比赛状态不佳,接下来的比赛必须至少获胜一次,才能保证自己的出线,但是发挥不稳定的Flash和逼平DK的橘子都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第一页:10月26日MUFC vs EG总结

第二页:10月25日Orange vs Flash总结

EG vs MUFC

EG Logo 1 : 1 MUFC Logo

EG战队介绍                          MUFC战队介绍

第一场

EG 阵容(夜魇)

发条地精美国DeiMoN
干扰者美国Bdiz
不朽尸王加拿大Jero
赏金猎手美国Fear
双头龙丹麦Maelk

MUFC 阵容(天辉)

巫妖马来西亚Net
蝙蝠骑士马来西亚Sharky
陈马来西亚Ling
小小马来西亚Ohy
沙王新加坡KeN

EG Ban掉的英雄

圣堂刺客拉比克德鲁伊熊猫酒仙拉希克

MUFC Ban掉的英雄

混沌骑士黑暗贤者召唤师夜魔痛苦女王

虽然因为在飞机上吸烟被扣留这样神奇的原因没能赶上西雅图邀请赛,其DOTA2的实力还是可圈可点,不久前刚经历重组的他们,一举打败豪强Orange拿下了ESWC亚洲区的资格赛冠军。大家都低估了MUFC的实力,这一场比赛中,其精彩的发挥在每一次团战中都有所斩获。巫妖是本次比赛中不常见的英雄,MUFC拿下巫妖后,利用几次在野区的战役,充分发挥巫妖大招的威力,在对对方产生伤害的同时还冲散了阵势。中国战队的打法一直引领世界,MUFC同样从中国队身上学到不少,本场比赛中的山岭巨人再现了当年EHOME的后期打法,A杖强袭黑黄的小小,以摧枯拉朽之势推下了EG的高地。不过考虑到EG是顶着300的延迟在比赛,而且这个时间正好是美国的凌晨,这对美国队员的体力的集中力也是不小的考验。

相关战报:MUFC第一后期小小**EG,先下一城

第二场

EG 阵容(天辉)

蝙蝠骑士美国DeiMoN
暗影萨满美国Bdiz
召唤师加拿大Jero
食尸鬼美国Fear
先知丹麦Maelk

MUFC 阵容(夜魇)

干扰者马来西亚Net
痛苦女王马来西亚Sharky
光之守卫马来西亚Ling
蜘蛛马来西亚Ohy
夜魔新加坡KeN

EG Ban掉的英雄

黑暗贤者混沌骑士赏金猎人陈不朽尸王

MUFC Ban掉的英雄

圣堂刺客拉比克幻影长矛手山岭巨人小娜迦

先输一局的EG一扫困意,顺利拿下了自己最擅长的英雄阵容,又是一个全球支援的打法,而且食尸鬼可以通过钻先知和跳刀蝙蝠进入全地图Gank节奏。EG的目标很明确,前期卡尔、先知和食尸鬼做出3个点金手,撑过前期MUFC的进攻,打后期。MUFC一开始并没有让EG如愿,由于点金手并没有给EG的英雄带来属性和攻击力的成长,前期线上MUFC压制十分厉害,但是一次不理智的3打5让EG扭转了局势,MUFC不仅中期核心被杀,刚刚打到的不朽盾也交出。不敢正面团战的MUFC最终让EG拖过了困难期,三点金让EG迎头赶上,装备压制后获得了胜利。

相关战报:三点金收复河山,EG顽强扳平比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