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ACE定级赛 干爹双雄领跑 Maybe秀全场

2016-10-26 11:5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周比赛战罢,老干爹双雄分别占据A、B组榜首.

ACE定级赛开赛一周,各战队均已登场亮相。转会期过后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各战队执行力明显提高很多,逐渐有了自己的章法和风格,开始尝试各种新套路和冷门英雄,比赛也是越来越精彩和劲爆。



一周比赛战罢,老干爹双雄分别占据A、B组榜首。LGD在开赛首战0比2输给VG.J后,状态慢慢调整过来,之后除了与Wings战平外,其他皆是一路连胜,积分节节攀升,稳居A组第一。老怼、霸气引领的VG.J不甘示弱,3胜2平8分紧随其后。后面的战队则没有拉开太大差距咬得很紧。Newbee因为场次不多还未发力,暂时并列第四。世界冠军Wings目前则表现平平,收获了多场平局积五分。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喜欢玩野路子试阵容的Wings难免会把自己套路进去。不知道是因为练阵容的原因还是“冠军诅咒”,总之希望Wings能尽快调整好状态,让护国神翼再次展翅。



B组方面八师傅、**、姚帝带领的LFY战队八小局全胜暂居第一。LFY也是目前唯一一支未尝败绩,有机会全胜出线的队伍。LFY战队五人的化学反应良好,八师傅和姚帝这对好兄弟再次组在一起后状态爆表,一加一远大于二。两兄弟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都非常出色。**也似乎焕发了第二春,经常Carry全场。B神、大Q加盟后,IG也似乎破茧成蝶,目前居B组第二。新人中单机枪兵表现亮眼,风头直逼Maybe、Sccc。B神回归自己熟悉的C位后手感也是相当不错,打出了顶尖的水平,可谓宝刀未老。


开赛以来表现最亮眼选手非Maybe莫属。无情Maybe简直就是屠榜,场均12.5击杀,总击杀数174,高出第二名Ame 72个=。= ACE定级赛也成了Maybe的秀场,火猫、蓝猫、圣堂、炼金、猛犸、影魔、帕克、伐木机一个个玩过来,甚至玩high了拿出了中单拉比克玩得风生水起还赢下了比赛。昨天的中单船长14-0-18,跳刀圣剑双**更是玩出了花,标记自己,水船跳过去,杀完人再标记回来,把船长当帕克在玩。



一波野区遭遇战,Newbee阵型不好,Kpii沙王率先被秒。Maybe看准Newbee撤退路线,飞鞋过去,标记留下尸王。Uuu9给了个虚灵救了一手,卡师傅立马TP以为能逃出生天,然而Maybe虚灵过后开启臂章跳过去直接一刀爆击收走了尸王,简直无情。




DOTA2 ACE定级赛是由D.ACE联盟主办,蓝游文化传播承办,斗鱼TV独家转播的DOTA2大型电竞比赛。通过ACE升级赛新加入联盟的三支战队以及联盟故有的23支战队,总计26支ACE联盟战队将进行为期30余天的争夺,最后决出12支战队加入之后的DOTA2 ACE 职业顶级联赛,剩余的14支战队将加入次级联赛之中。此次系列赛旨在促进各俱乐部间良性竞争,提升选手竞技水平,使中国职业DOTA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同时完善替补制度,为各俱乐部输送新鲜血液,让中国DOTA获得长期稳定的发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