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常规赛第九轮RStars采访:死灵书推进强

2013-10-25 14:16: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24日,WPC ACE-DOTA2联赛的第二场比赛是由Rstars战队对阵Rsnake战队,Rstars战队也是采用了适合新版本的推进阵容,最终RStars2:0战胜了Rsnake拿到了3分,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RStars的采访

10月24日,WPC ACE-DOTA2联赛的第二场比赛是由Rstars战队对阵Rsnake战队,Rstars战队也是采用了适合新版本的推进阵容,最终RStars2:0战胜了Rsnake拿到了3分,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RStars的采访。

WPC ACE-DOTA2联赛常规赛第九轮RStars赛后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舞台上采访一下刚获胜的RStars,首先问一下队长Sylar,赢了上半赛程最后一场,心情怎么样?

Sylar:心情挺好的。

SCNTV:在第一盘中,357的陈很早地配合KingJ的先知把肉山偷掉了,是不是选英雄时候就想好的战术?

357:比赛前想了下吧,是做过准备的。

SCNTV:我们也是看到你们很多人都选择出死灵书,问一下**你觉得死灵书对推进的作用是不是特别大?

**:因为死灵书加强了不少,点金什么都没用,而且这个版本打推进阵容也是加强了不少。

SCNTV:第二盘KingJ也是拿出骨法,你是怎么看这个英雄的?

KingJ:前期骨法可以推进来压制他们的节奏吧,而且前期他的爆发也是比较高的。

SCNTV:那我们问一下CTY,你第二盘表现非常亮也是赢得了MVP,你觉得你赢在哪方面?

CTY:就赢在打团上吧。

SCNTV:那最后我们问一下Sylar,第二盘拿出敌法,先出了先锋盾作为打架装,当时是怎么想的?

Sylar:因为我们有骨法嘛,做狂战可能太慢了,所以先出了先锋盾,这样就可以追着对面打,对面也都打不动敌法。

SCNTV:好的,那么恭喜RStars获胜,今天的采访就到此为止。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