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联赛第九轮LGD.cn采访:巫妖将成热门辅助

2013-10-25 14:09: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24日,WPC ACE-DOTA2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由HGT战队对阵LGD.cn战队,最终LGD在8导的带领下也是顺利地拿下比赛,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LGD.cn战队的采访

10月24日,WPC ACE-DOTA2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由HGT战队对阵LGD.cn战队,最终LGD在8导的带领下也是顺利地拿下比赛,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LGD.cn战队的采访。

WPC ACE-DOTA2联赛常规赛第九轮LGD.cn赛后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来到了舞台上来采访一下刚获胜的LGD战队,首先问一下8导,新版本的主BP是你,你对新版本怎么看?

xiao8: 其实改变不大吧,看你在玩的时候自己对版本的理解。

SCNTV:那我们也是看到第一盘小兔子用了毒龙,当时是怎么想的?

小兔子:就是前期厉害,不像其他carry对线很弱,他对线能力很厉害。

SCNTV:那来问一下Yao吧,两盘都是那了劣势路的先知,是不是最近练得很多?

Yao:以前版本练得很多,现在因为感觉好用先知所以就拿出来了。

SCNTV:LGD在第二盘又是用了光猴组合,我们看到现在版本多是212分路了,那么光猴组合在212中是不是很厉害?

DD:应该弱一点吧,没有绝对强势的212组合。

SCNTV:那么我们问一下DDC,这个版本你们精彩会BAN巫妖,你们觉得他可以打劣单还是辅助,有什么特点?

DDC:辅助吧,因为这个英雄不用分太多经验给他只要吃兵就能分到经验。

SCNTV:好的,那么感谢LGD接受采访,今天的内容到此结束。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