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无人可挡,Flash女王收割N9先下一城

2012-10-25 19:00: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正如赛前预测所言,N9战队的不稳定从一开始被单杀的影魔开始就埋下伏笔,相信在11平台上的娱乐局也绝对不会出现选择攻击之爪作为出门装的SF,Flash告诉N9,太浪要付出代价。

直播时间:10月24日15:30

直播地址:http://media.17173.com/dota/g1/

G-1冠军联赛专题:http://dota2.17173.com/zt/2012/zt02/

本场解说嘉宾: 老鼠沈佳麒、 皮卡秀

Flash vs N9

Flash Logo 1 : 0 N9 Logo

Flash战队介绍                          N9战队介绍

第一场

Flash 阵容(夜魇)

小娜迦新加坡KSKSKSKSKSKKS
痛苦女王新加坡EHWAHHH曼迪E
赏金猎人新加坡DSF
拉希克新加坡MLG
撼地者新加坡HengKyKy

N9 阵容(天辉)

蝙蝠骑士FzFz(外援)
双头龙Singaporer1sk
谜团W-t-r(外援)
沙王MalaysiaGodot
影魔MalaysiaShatan

Flash Ban掉的英雄

黑暗贤者狼人不朽尸王混沌骑士敌法

N9 Ban掉的英雄

拉比克先知火女潮汐陈

相对于大部分中国战队的保守求稳节奏,老外战队的打法常常更加激进,也常常更加无法理喻,这也给比赛带来了很多亮点,Flash与N9的比赛就是如此。

观看大图

双方阵容

第一场比赛由于Flash战队的队员是学生,逃课参赛迟到,所以他们也受到了减少Ban人时间的惩罚,看来逃课游戏这点没有中外差异,难道也是由于新加坡是华人国家有关?经过的紧张的BanPick,两队比赛开始。

观看大图

影魔被越塔拿一血

N9的影魔显然经验不足,一开场中路Flash的女王就一次越塔强杀,拿下影魔一血。有趣的是这只影魔的出装,居然选择了攻击之爪出门,属性点及其的低,被女王点两下就痛不欲生,被拿一血也在情理之中。在此之后,影魔连续被女王打崩击杀,N9一开局在选择装备上就浪了一次,被学生战队抓住机会,狠狠的教训了一下。Flash曼迪的女王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由于多次击杀影魔和配合赏金拿到人头,女王在游戏早期就进入富裕阶层,早早做出了羊刀。

观看大图

蝙蝠被抓

紧接着,Flash再次在上路发难,撼地者,拉希克和小娜迦抓到蝙蝠,眼见蝙蝠开启火焰路径就要逃出生天,小娜迦上去一个波浪收下人头。

观看大图

Flash的女王被追杀

中期双方进入拉锯战,但是都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战斗,比赛的节奏进入双方互抓,唯一相同的就是影魔一次又一次地惨叫,跪倒在战场之上,一晃比赛已经进入了27分钟,双方爆发团战,N9用沙王和蝙蝠骑士换了Flash的拉希克和撼地者,谜团和影魔对女王和赏金紧追不舍,女王在残留一丝血量之际一个闪烁极限逃生。此时人头比12:17,Flash领先。

观看大图

女王三杀暴走

回家补好状态,全员复活之后的Flash下路推线,抓到了N9打野,N9且战且退,Flash一路追击,斩杀谜团和蝙蝠,居然就这样上了高地,直接就杀到了泉水!Flash的BKB女王顶着拉希克,影魔和沙王的火力全力输出,在强大装备的支持下,女王的物理伤害+魔法伤害及其恐怖,N9三人葬送在女王的尖叫声中,三杀暴走。左上角的金钱收入也预示着此时Flash的绝对优势。

观看大图

GG

果不其然,在Flash回头推塔后,虽然N9复活抵抗,但大势已去,N9五人在女王和赏金的N杀声中打出了GG。

正如赛前预测所言,N9战队的不稳定从一开始被单杀的影魔开始就埋下伏笔,相信在11平台上的娱乐局也绝对不会出现选择攻击之爪作为出门装的SF,Flash告诉N9,太浪要付出代价。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