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无脑上分:劣势路大屁股勾兵的正确姿势

2016-10-20 15:15: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劣单英雄勾兵技巧.


大屁股在当前版本天梯中的胜率一直很高(劣单中排前几名),身板+技能以及很强壮了,虽说昨天的改动对大屁股有一定的削弱,但配合好的线上技巧这个英雄劣单依然很强,下面提供一个勾兵的小技巧,其实大部分劣单英雄都适用,仅以大屁股为例。


一级被动出门,勾完第一波野65+20点攻,经验正好升到二级学”怨念深渊“(100点伤害控制1秒),回到线上强无敌!



夜魇的勾兵地点(记得叫队友到离你近的符点控符,逼对面酱油去地图另外一边),兵线不被卡的话15秒就到了。



天辉的勾兵地点(实测这个点视野挺隐蔽的),夜魇和天辉的勾兵轨迹如下。



天辉劣势路因为一塔和二塔间距很大,直接越过一塔往二塔走,下图位置两波兵相遇在此空补。



夜魇的一塔和二塔间距很小,所以没必要硬要卡在中间,安心一塔下补刀就好了(大屁股塔下挺好补刀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