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恶搞系列 新英雄恐惧魔王僵岑大型攻略

2016-09-23 11:33: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恐惧魔王僵岑是一种令人无法致信的恐怖存在和黑暗与精神的支配者。这位残暴的邪恶人物曾被认为是鱼塘中最令人恐惧的存在,不仅仅是对手,即使身为队友,也常常因为遇见他而感到恐惧.


英雄介绍:恐惧魔王僵岑是一种令人无法致信的恐怖存在和黑暗与精神的支配者。这位残暴的邪恶人物曾被认为是鱼塘中最令人恐惧的存在,不仅仅是对手,即使身为队友,也常常因为遇见他而感到恐惧。恐惧魔王的本体常年瘫坐在自己那张舒服的椅子之上,大部分时间身处于鱼塘之中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的投影,并经常以壮硕的男*人类形象出现。令人奇怪的是,被誉为恐怖的代名词的他,本身却并不热衷于战斗,只是精于通过自身那难以匹敌的伐木力量来消灭普通生物。另有部分研究证明,他喜欢笼罩在自身产生的黑暗当中,喜欢躲开阳光行动,通常出没于夜间。


-------------------------------------


技能介绍:



一技能:腐臭蜂群


恐惧魔王的种种行为受到了普通民众的非议,号称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几个人物之一的恐惧魔王,自然不会任其诋毁,他能够通过召唤大量生活在自身周边的蜜蜂群来对付这些软弱无能但又数量众多的蝼蚁生物


等级一:召唤十万只小蜜蜂


等级二:召唤二十万只小蜜蜂


等级三:召唤四十万只小蜜蜂


等级四:召唤八十万只小蜜蜂



二技能:睡眠


恐惧魔王能够指定一个人,令其感受到深深的睡意,伴随着一声:“枫哥,我困了”,对方便陷入了沉睡。令人奇怪的是,这项技能常常被作用于他的友军


等级一:能够作用于6000分以下的人物


等级二:能够作用于7000分以下的人物


等级三:能够作用于8000分以下的人物


等级四:能够作用于9000分以下的人物



三技能:吸血光环


恐惧魔王能够从友军吸取力量,使得自己的人气值得到增长


等级一:光环只作用于OB军团


等级二:光环作用于OB军团以及路人高手


等级三:光环作用于OB军团,路人高手以及职业选手


等级四:光环作用于鱼塘所有人



大招:召唤本体


每当恐惧魔王屡战屡败之时,将大概率启动大招,此时,他的本体会从自己的椅子上坐了起来,并伴随着“RUA”的一声,本体降临,拥有极强的战斗力。


等级一:本体拥有OB技能


等级二:本体拥有OB,EM技能


等级三:本体拥有OB,EM,KS技能



-----------------------------


装备选择:恐惧魔王僵岑是一个玩法花样繁多的英雄,具体装备的取舍取决于实际战况,但以下思路适用于大部分局面,即“顺则点金飞鞋,逆则飞鞋点金”


------------------------------


添加A杖技能-赏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