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6.87版本A杖米拉娜加点出装攻略

2016-07-14 15:44: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围绕A杖效果,能进能退,高伤A杖米拉娜游戏攻略

一旦她消失在你的地图阴影里你就坐立不安;如果树林深处飞来一道白光你就X花一紧;美丽的脸庞下是一颗冰冷的心。矫健又凶猛,灵活又沉稳,米拉娜,这个可怕又可爱的英雄,不知道你爱她有多深,恨她有多切。

新版本下A杖横行,女神的宠儿米拉娜也被赋予了A杖的新效果:群星风暴(被动,间隔8s,不影响技能CD)至此,米拉娜除了让对手获得被动燃烧的万磁王(燃烧军团先锋在此)外,又多了一个让人头疼的地方。这也是米拉娜在新版本下的核心竞争力。

群星风暴对425码内最接近米拉娜的单位触发两次。这就意味着7级满级群星风暴的米拉娜如果放到一个完美的群星风暴,那对对面而言,将是一个噩梦。如今,加入了A杖效果的米拉娜,在跳跃进入战场的关键位置后,依靠A杖带来的别动和群星风暴技能,一个可以打出300*4=1200点的伤害(未扣除魔抗影响).

这意味着什么呢?米拉娜现在除了一个破费的5s决定性一箭外,又多了一定的单体高爆发能力,以及带线能力。如果大家还不清楚,那么-------开黑又有了出虚灵大根抢人头的好借口~~嘿嘿嘿~~

那么围绕这个最大的改动,如何将米拉娜的能力最大化成为了编编的导航灯。

当核心思路明确后,下一步便是将它执行出来,让我们看看我们现在面临的难题。

初始攻击力低:米拉娜的抬手弹道放眼DOTA界都是数一数二,但是!攻击力低地感人有么有!!点在对面英雄身上有一种蚊子咬的错觉T-T.

这个时候,仙灵之火

和圆环

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出门带上以上两样,和树之祭祀和精华药水,就可以满足米拉娜的基本需求。

有人可能会奇怪,为什么编编不推荐枯萎之石?这个且容编编慢慢道来。

【套路的关键】

打钱速度慢:米拉娜虽然弹道好,抬手快,但是,攻击力低。路人线上往往有队友一起分资源,过于执着发育,往往限制了队友,又轻松了对手,自己的补刀又不能稳定的话,得不偿失。所以,编编推荐,前期两级月神之箭,两级群星风暴,一级跳跃的加点思路。出门带好3瓶净化药水,依靠原本就强势的月神之箭游走在地图的阴暗角落。这里有个小贴士,月神之箭现在默认秒杀被击中的非英雄单位,,于是,游走与神箭蹭大野的思路,不会让米拉娜混的太凄惨,待到队友有一战之力的时候,再去把经济补回来。

本攻略的核心在于啊哈利姆神杖

那么,所有的思路都将围绕它展开。由于A杖会为米拉娜带来可观的AOE能力提升,清兵带线的米拉娜绝不逊色于先知

而且,20分钟前的A杖不逊色于任何道具。所以,编编推荐,米拉娜几乎可以是裸的A杖后,选择闪烁匕首

和远行鞋

。闪烁匕首配合跳跃,让米拉娜进退自如,远行鞋又增加了米拉娜的牵制和逃生能力。对于米拉娜,这样的选择不可谓不明智之举。再往后的推荐便是漩涡

,进一步加强带线打钱能力和廉价的超高性价比输出提升。这里编编为大家解释为何前期不选择枯萎之石

容我们顺着这个围绕A杖的思路分析一下:米拉娜的核心竞争力在于

此后

的优先级又特别高(配合本身的技能:跳跃,一进一出,游刃有余)。那么,这两样核心道具就需要6000+的经济,对于前期打钱慢的米拉娜而言,这时候游戏大概在30分钟接近。此时的暗灭

性价比已经不那么高,而漩涡

的带线和团战中的廉价输出提升的综合绝对高于暗灭

。但是,这里的漩涡不要升级为雷神之锤

!!有A杖配合漩涡的推进能力和AOE能力已经足够,不需要浪费多余的经济在雷神之锤所带来的收益上。虚灵刀

配合高爆发秒人效果会更好,效果参考TI6预选赛430的米拉娜的高爆发(轮轮世界第一可爱,TI7再来过)如果对面有小鱼人,还可以虚灵自己防身。再往后,斯嘉蒂之眼

的高属性配合虚灵或者

配合本身的高爆发增加爆发秒人也十分顺理成章。那么现在看来米拉娜前期带上枯萎之石

的提升反而不如淬毒之珠

而且还不浪费。一切以大局为重~~

【技能加点】

核心技能为群星风暴,其次为跳跃,但是由于打法需要,月神之箭等级也不能过低
















【出装选择】

出门









神装






以及

或者

【打法要点】

前期低攻击和廉价控制使得米拉娜前期更适合放弃一定资源压制对面。游走或者点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带上净化药水

得空偷偷蹭几个大野也是不错的外快。

依赖有限的资源,做出A杖后 ,可以选择用空余的时间打出跳刀。

跳刀进去放流星,再技能跳跃出来。能进能退,游刃有余。

团战可以跳入后排,配合虚灵秒关键人。

以上,本攻略以A杖为核心,为米拉娜打造了一套契合新版本改动的米拉娜出装,打法思路。配合强AOE和高单体爆发,使得米拉娜如月光般华丽但又如黑夜般冰冷。希望这套打法思路能让大家在新版本中更进一层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