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条技师出装套路 强势派打法指南

2016-09-20 18:07: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发条技师,这个由于过于强势而一度被猛削的英雄,自带3个主动控制,一个兼打钱与支援于一体的导弹的超强英雄。

发条技师,这个由于过于强势而一度被猛削的英雄,自带3个主动控制,一个兼打钱与支援于一体的导弹的超强英雄。进克超远距离先手,退可难以提防断后排,分隔战场。如此强力的英雄,不把它练成绝活实在可惜。

【技能加点】

















由于发条的导弹如今和框的弹射伤害一致,发条又是一个急需在局部打出火力优势的英雄,所以在此推荐附加框来替代导弹。GANK时弹射可以有效阻止对手靠近,主弹幕争取在对手打破框之前打出最高伤害。

【出装选择】

出门选择:

多补给出门可以多消耗,圆盾是近战出门神器

基础装备:

确保魔法的续航,还有移动速度足够快,不至于让对手逃跑

核心道具:

A杖是发条秀起来的关键道具,也允许了发条可以有轻微的大招失误。当对手使徒疯狂集火你的时候,刃甲会让对手头疼不已。推推是当对手出来推推企图逃命的时候,你也可以追得上。

后期神装:

有伤害,能留人,可切入,能支援

【打法套路】

发条技师如果不走中就选择一个有一定输出能力的队友一起走,前期线上击杀能力十分可观

能量齿轮的妙用不止是框住人而已,可以好好发掘这个技能的潜力

当切入对象是后排英雄是,齿轮框人限制逃跑,当切入对象是肉盾时,根据情况弹开对手也许也不错

如果前期很肥,也许一个点金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野外团战,齿轮分割战场能够为队友带来很大击杀便利

发条虽然是先手英雄,但是GANK期结束后,很多时候,接后手的发条反而可以更好发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