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联赛第八轮DK赛后采访B神:赢下每场比赛

2013-10-19 15:37: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8日WPC ACE-DOTA2联赛第八轮的第一场也是由DK先打头阵,他的对手是最近胜场很多的LGD.int战队,不过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梦之队DK还是2:0取得了胜利。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DK战队的采访

10月18日WPC ACE-DOTA2联赛第八轮的第一场也是由DK先打头阵,他的对手是最近胜场很多的LGD.int战队,不过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梦之队DK还是2:0取得了胜利。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DK战队的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WPC ACE-DOTA2联赛常规赛第八轮DK赛后采访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也是来到舞台上来采访一下刚获胜的DK战队,首先问一下B神,很久没有用敌法了,这次拿出敌法感觉怎么样?

Burning:感觉还不错,敌法也是跟以前的打法不太一样。

SCNTV:我们也是看到Mushi最后一手拿了DS,也帮B神拿了敌法,当时BP时候如何想的?

Mushi:因为他们线上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所以我选了DS保证出梅肯,然后我们抱团推给敌法刷的时间。

SCNTV:这次我们也是看到三冰又是用伐木机单杀了对面,那第二盘为什么要出先锋盾。

Iceiceice:因为我看老队长用过,感觉很不错。

SCNTV:那么在第一盘中,你们也是第一盘拿了小精灵+小小组合,那么也请你们说一下这个组合的优势。

MMY:带线很快,刷钱很快...然后没了。

SCNTV:我们也是看到最近比赛你们尝试了不同阵容,那么你们是不是训练也会尝试很多不同的阵容?

国士无双:是的,我们在训练时候也会尝试用很多不一样的阵容来练,基本和比赛时候一样。

SCNTV:好的,那最后再问一下B神,你们下一场拿下TongFu的话也是拿到了WPC常规赛上半场的全程,你是怎么打算的?

Burning:嗯...我们只是想赢下每场比赛。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