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WPC-ACE比赛预告:iG 本土爹榜眼大战

2013-10-17 14:33: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7日,WPC-ACE DOTA2联赛第7轮全面拉开战幕。难求一胜的TongFu二队将遭遇亟需抢分的LGD.int,而LGD.cn与iG将展开一场榜眼大战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10月17日,WPC-ACE DOTA2联赛第7轮全面拉开战幕。难求一胜的TongFu二队将遭遇亟需抢分的LGD.int,而LGD.cn与iG将展开一场榜眼大战。

TongFu二队难求一胜

联赛6轮过后,TongFu二队已然成为10支参赛队中唯一一支尚未取得分数的队伍。对于这支新军来讲,这样的成绩虽然有些残酷,但这也是他们必须面对的事实。在之前的比赛中TongFu二队已经与另外几支排名靠后的队伍交手,但均以失败告终。本轮他们遭遇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的LGD.int,在实力、经验、求胜欲都不如对手的前提下,恐怕他们依然难有突破。

榜眼大战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iG以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LGD.cn以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第三。对于双方来讲,这场比赛都是十分关键的。

对于iG来说,虽然他们目前与第三名有着4分的差距,但倘若在与LGD.cn的比赛中有所闪失,他们领先的分数将被缩小至1分。反观LGD.cn,作为国内传统豪门的他们定不会满足与第三名,但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就必须迈过iG这道坎。究竟是iG守住自己的优势,还是LGD.cn发威将对手斩落马下,我们拭目以待。

10月17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