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WPC-ACE预告:梦之队再登台 CTY对旧主

2013-10-16 09:59: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6日,WPC-ACE DOTA2联赛第七轮将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梦之队DK将要面对HGT的挑战,而VG与Rstars之间的比赛也绝对不容错过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10月16日,WPC-ACE DOTA2联赛第七轮将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梦之队DK将要面对HGT的挑战,而VG与Rstars之间的比赛也绝对不容错过。

梦之队遭遇挑战

在近两轮的比赛中,HGT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是过程绝对值得人们称赞。在第五轮遭遇另一支豪门iG时,HGT在两场比赛中均占据了主动,但还是因为经验不足输掉了比赛。而在上一轮挑战Rsnake的过程中,HGT又与对手战成平局。这样的表现也让HGT信心大增,如果他们能够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本轮给DK造成一些麻烦也并非没有可能。

CTY面对旧主

作为国内的天才少年,Cty进入职业圈后加盟的第一支战队便是VG。从一个业余高手到职业圈小有名气的选手,VG见证了Cty的成长。不过,由于队伍战绩不佳,Cty在TI3后的转会风波中离开了VG,而他加盟的队伍则恰恰是本轮VG的对手Rstars。

此外,VG与Rstars两支队伍都是国内新兴战队中佼佼者,他们之间的对决也堪称中国最强新队之战。

10月16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