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DOTA2联赛第四周前瞻 干爹iG大战一触即发

2013-10-15 14:49: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6日,WPC-ACE DOTA2联赛战火重燃。保持全胜的DK在本周将迎来HGT与LGD.int的挑战,不出意外他们将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iG与 LGD.cn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LGD.cn想要在积分榜更进一步,与iG这一战则必须拿下。在完成本周的比赛过后,WPC常规赛已接近半程,联赛最终的走势也已经初显形态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10月16日,WPC-ACE DOTA2联赛战火重燃。保持全胜的DK在本周将迎来HGT与LGD.int的挑战,不出意外他们将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iG与 LGD.cn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LGD.cn想要在积分榜更进一步,与iG这一战则必须拿下。在完成本周的比赛过后,WPC常规赛已接近半程,联赛最终的走势也已经初显形态。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谁是新人王——VG vs Rstars

VG与Rstars可谓国内新兴DOTA2战队中的佼佼者,作为成立不久的队伍,VG在近期已经表现出了强队风范,在积分榜上也跃居到第四的位置。而Rstars虽然在人员配置方面也不逊于任何战队,但他们在常规赛中一直未能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本轮比赛VG与Rstars两支新兴战队将完成直接对话,究竟谁是真正的新人王,我们拭目以待。

取胜之匙

此前的比赛中,月如在VG中的作用十分明显,担任中路 SOLO的他在对线期十分稳健,中期也能有效的带动节奏;同时一号位TuTu的团战意识也很强,Rstars想要获胜必须限制住这两个关键的位置。此外,Rstars虽然在人员配置上十分强劲,但是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顺利的完成磨合,如果尽快将团队调整到最佳状态是他们需要解决的。

本周焦点战役二:

榜眼之战——LGD.cn vs iG

作为国内传统豪门,iG与LGD.cn每次碰撞都堪称经典。在目前的积分榜上,iG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而LGD.cn则以3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三,双方之间有着4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影响未来积分榜的走势,如果LGD.cn能顺利击败iG,榜眼之争将愈演愈烈。反之,DK与iG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将越来越明显。

取胜之匙

在此前的比赛中,iG凭借凶悍的打法往往在前期就将对手打崩,在积累巨大优势后获得最终胜利。而LGD.cn则一如既往的保持稳定,利用超强的团队执行力将劣势缩小或将优势扩大。

两支队伍虽然打法不同,但都是善于把握机会的队伍,一旦让他们占据主动,想要翻盘比登天还难。在LGD.cn与iG这场榜眼之战中,谁能在比赛前期占据优势,谁就能掌握比赛的主动。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