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2:0 ForLove遗憾告别G-1 EG顺利晋级

2012-10-14 11:12: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For.Love首战便遇到强大的对手,可惜爱的战士没能成功击沉菲律宾战舰,最终0:2负于了对手。

DreamZ是菲律宾的老牌劲旅,这次 For.Love首战便遇到这一个强大的对手,可惜爱的战士没能成功击沉菲律宾战舰,最终0:2负于了对手。第一场比赛中, For.Love选择了路人战中强势的混沌和冰魂,但并没能主导比赛。比赛进入第二场后,他们立刻调整战术,光法+猴子的组合在前期确实占到了不少便宜,但是由于对手影魔的出色发挥,在中期打架强力的时候大肆收割人头, For.Love没能遏制住影魔的攻势,主导权瞬间倾向 DreamZ。最终影魔带上自己的神装轻松推倒高地塔, For.Love在劣势情况下并没有气馁,坚持抗战,比赛一直进行了50分钟,才最终打出gg,离开了G-1的舞台。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未来还有着无限的可能,DOTA2的赛事在大陆将会越来越多,未来希望在更大的舞台上仍然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加油, For.Love!/p>

EG作为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强队,这次并没有出现意外,2-3百的游戏服务器延时在他们丰富的线上赛经验面前并没有成为太大的问题,顺利2:0轻取对手。

今晚两支中国战队 mD和 NA将迎战新西兰的SQL和新加坡的Flash,晚上6点,不见不散!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