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G-1 DOTA2冠军联赛资格赛专题报道

2012-10-13 12:26: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将是中国首个DOTA2电竞赛事,赛事总奖金达33万人民币,创下了中国DotA赛事奖金的新纪录。

资格赛对阵表及比赛时间   赛事简介   队伍成员

G-1职业冠军联赛是17173游戏网推出的竞技赛事品牌,赛事项目为DotA——Defesne of the Ancients。首届G-1联赛于2011年6月举办,CCM战队(前iG战队)获得冠军,而DK战队则蝉联了第二届和第三届冠军。今年10月17173将推出第四届G-1冠军联赛,赛事项目为Valve公司为DotA制作的续作——DOTA2。这也将是中国首个DOTA2电竞赛事,赛事总奖金达33万人民币,创下了中国DotA赛事奖金的新纪录。

观看直播

比赛奖金:

冠军 180000RMB

亚军 60000RMB

季军 50000RMB

殿军 40000RMB

比赛时间:

10月中旬-11月上旬

赛事总负责:

皮卡秀

解说阵容:

中文解说:伍声2009、老鼠沈佳麒、皮卡秀

中文友情客串:神!、安蕾尔

英文解说:David“GoDz”Parker、David“LD”Gorman

比赛形式:

线上部分:10强小组赛,淘汰赛

线下部分(福州):四强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决赛

参赛战队:

正赛战队(邀请,直接参加10强小组赛):

第一批: DK、 LGD、 TongFu、Orange、MUFC

第二批: iG、 N9

随着iG和N9的直接受邀,目前参加正赛的队伍已经产生了7支;而另外的3支则将在8个资格赛队伍中决出。

资格赛队伍(8强竞争3个正赛名额): For.Love、 DreamZ、 NA、 Flash、 Mineski、 EG、 mD、 SQL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