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联赛第五轮iG采访:团队缺控 惊险翻盘

2013-10-11 15:3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0日,WPC ACE-DOTA2联赛第一场比赛首先由iG对阵HGT,本次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在第二局,iG在极度被动的情况下最终翻盘获胜也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iG进行的采访

10月10日,WPC ACE-DOTA2联赛第一场比赛首先由iG对阵HGT,本次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在第二局,iG在极度被动的情况下最终翻盘获胜也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iG进行的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WPC-ACE DOTA2联赛第五轮iG赛后采访:团队缺控 惊险翻盘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了选手采访室来采访一下刚获胜的iG战队。首先问一下队长,2:0获胜但是过程非常艰难,来谈一下感受吧。

YYF:今天打成这样我感觉暴露出了一个问题,我们拿阵容时候考虑得太少了。特别是第二盘基本找不到突破口,好在HGT是个新队,经验不够丰富,他们在上高的时候失误了,我想如果是老队的话我们这就很难翻了。

SCNTV:好,说到BP问题,队伍的主BP小明我们也是想请问一下你觉得第二盘的BP出现了什么问题?

小明:我们的阵容控制偏少了,选人的时候如果再多个控制就应该会好打一点。

SCNTV:我们也是看到第二盘你们接近崩盘情况下,Hao的蚂蚁也是先辉耀再出BKB,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Hao:因为一般出装都是林肯,暗灭。想了一下还是出辉耀带线快一些,因为出辉耀打钱也会很快,所以我先出个辉耀打钱带线,等装备跟对面差不多了再打一波,那时候出个BKB我就很难死了。

SCNTV:在第二盘中路前期我们也是看到430的巨魔其实是小压了对面的黑鸟的。最近大家也是开发出了巨魔这个英雄,那么从英雄角度上看,巨魔打黑鸟是几几开呢?

430:纯SOLO加上英雄本身的话,应该是黑鸟会赢,但是就打前期对线的话其实是差不多的。

SCNTV:第二盘我们也是看到香蕉选出了小鹿这个英雄,前期推塔效果非常好,但是中期感觉有点疲软,香蕉你是怎么看的?

香蕉:因为前期连拿两个塔所以酱油的等级会比较低。如果中期推不了其他塔小鹿的作用就比较小了...

SCNTV:感觉今天的iG的情况和昨天的DK比较像,不过还好是很顺利拿下了,YYF是否会回去继续努力备战?

YYF:那是肯定的,今天回去回研究录像,还会调整我们自己的状态。

SCNTV:好的,那么我们也是恭喜iG取得这次比赛的胜利,希望iG能在今后的WPC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