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V3.2“深渊试炼”副本攻略之征服试炼

2016-10-09 15:26: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以独特ORPG风格被誉为DOTA2版暗黑破坏神的知名RPG地图《英雄试炼之肉山谷》,在近日3.2版本更新之后迎来了最强副本<深渊试炼>(Pit of Trial)。这次我会为大家带来这个副本的第一部分“征服试炼”的详细攻略。

风暴之灵能够把你带往这个试炼的最终地点,接着BOSS就会出现。

BOSS是一只黑色的光法,姑且就叫他黑法吧,黑法有三个技能:

1. 光波。和原版的光波技能一样,不过伤害高了几个数量级而已。

2. 无视任何魔法和物理伤害。即物理魔法双魔免,但是对纯粹伤害无效,水鞋冰女或者黑鸟之类的英雄秒光法可以秒得很快。

3. 附近的敌人每秒减少2%的最大生命值。这个技能为纯粹伤害,可受到伤害减免影响。

那些没有纯粹伤害的英雄要特别注意,在战斗的过程中,战场两边过道的随机位置会出现一黑一白两根棒子,站在白色棒子旁边会获得医疗,站在黑棒子旁边的时候会发射闪电链对黑法造成伤害,两根棒子每过几秒钟就会转移位置,没有纯粹伤害的话唯一能击败BOSS的方法就是不停地朝着棒子处移动。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